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12-AirBuddy民宿,回台灣囉!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12-AirBuddy民宿,回台灣囉!

最後一天在韓國了!時間過得好快喔!其實蠻不想回台灣的~哈哈哈

分享一下下面這張照片,很驚訝的是!!!!昨天晚上另一組韓國家庭,他們入住這間房間,隔天早上竟然離開的時候整理成這樣啊!天啊~這是甚麼民族,害我馬上回我的房間也鋪好棉被這樣.......

開著門的那間就是我們的房間,因為Mai早上七點的飛機,所以他六點就離開了!我是早上11點的飛機,所以又繼續睡了回籠覺,亮也一路睡到9點出門的前一刻才起來。


民宿真的很乾淨很寬敞!!!更多照片大家可以去看Agoda跟airbnb裡面的唷!我的照片很不專業啦~~~

廚房有免費的飲料跟早餐可以自己準備,但因為不餓,所以就喝杯果汁就敲門挖房東起床了!!!想想,其實做airbnb很累耶,24小時都要回復客人訊息,還要機場接送,還要環境衛生打掃,真的很辛苦。我是不知道老闆賺得到底夠不夠他每個月生活,但做這個真的沒有休假日可言阿~

抵達機場的我們,因為坐飛機會比較冷所以我都會給他換長袖長褲。
我最後成功地將所有買的東西塞進行李箱,並且上面的旅行袋裝了衣服跟泡麵。
因為最佔空間的尿布跟副食品剛好吃完也用完了。算的剛剛好啊~~~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老天也眷顧啊! :D

來機場育嬰室餵少爺吃早餐!

哺乳室很大一間,推車推進去沒問題!只是如果同時有兩位媽媽要親餵就沒辦法了,沙發只有一個。
 尿布台下面的椅子我不知道功能是???

吃完早餐很開心的孩子,賞給他麵包當飯後甜點抓著自己吃就好乖喔~

  接著我們就去排隊等Check in了!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我真的無法一個人帶著孩子還要排這麼長的隊伍!!厚臉皮就去排旁邊的商務旅客的那邊,感動啊!!很快就排到我了,很怕被旁邊台灣旅客拍照上傳到臉書公審,我還特地用英文大聲問地勤是否我能排這裡,地勤說可以的喔!!!!!地勤說可以的唷!!!!
  
  發現自己一整天沒吃但是又不呃,買了杯冰拿鐵就好了!機場免稅店再買些小紀念品,旁邊有好多人在打包東西,原來是現在大家買了東西都請商店寄到機場,所以他們登機前取貨~~~~好聰明喔!但在登機口打開行李打包是蠻倉促的,阿萬一你到機場排隊的人很多怎麼辦?我覺得我還是沒勇氣在機場取貨。

因為沒事在等登機,亮亮想睡覺了!但快登機了不能給他睡阿~~~讓他來看一下表演,我直撥一下讓他提振精神不要睡啊!!


登機囉~~~~因為是優先登機!所以每次進來都空空如也,遇到旁邊外國旅客幫我拍照!
這趟旅程真的畫下句點了........然後拍完照剛好又哄亮亮睡覺。
超感動的他又睡了整趟飛行~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射著大地~~~~
(開心的唱起歌來啦)

 
這趟感謝MAI跟米妮的陪伴,感謝你在日本帶我去好多好玩好逛的地方,也感謝你配合我的時間讓我們在韓國買得開心逛得開心拍照也拍得開心。

有機會希望能再一起出國!你們真的是很好的旅伴~

觀看其他文章
2017/6/20~7/1東京+首爾12天一打一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