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7-PJ HOTEL,東大門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7-PJ HOTEL,東大門

我們這次住PJ HOTEL唷!✮✮✮✮
本來也是想省錢訂民宿,但因為我們的時間剛好淡季,飯店竟然比民宿便宜啦!這樣不訂飯店怎麼行,而且飯店的地理位置很方便,要去藍線跟綠線都很方便!最重要的是,飯店有免費接駁巴士,白天跑明洞弘大南大門,晚上跑東大門,一直到凌晨兩點都有車子回民宿!!
因為網路上真的很多人推薦這間,我就不特別介紹了!大家可以看別人的網誌深度了解唷~

別的人PJ HOTEL介紹 <<點擊這裡
如果想知道飯店價格,點這裡>>>agoda訂房網站

喔對了!韓幣我是到了飯店拿美金去樓下銀行換的,匯率不錯,自己帶著亮亮其實也沒有很大的開銷,就沒特別比價。加上飯店樓下銀行就可以換匯的話,我就不要換太多,先換個300美而已。

回房間就來看風景!很好~兒子沒遺傳到爸爸懼高,這風景真的美麗。
寶寶看得很專心所以媽媽立馬多拍幾張




接著就帶他來飯店吃早餐,然後他吃飽就要吵瞌睡了,我還沒吃到耶!(吶喊)只好揹著揹巾一邊母奶伺候一邊吃*^O^* 啊珠嗎一直叫我慢慢吃不要急,因為他們已經在打掃了!一下子日文轉韓文有點轉不過來,還好韓國人英文比日本人好多了! #pjhotel #breakfast #15000won #11m19d 

每次到小孩吃飯時間媽媽們都各忙各的,我則是來這邊用微波爐加熱寶寶副食品!

早餐吃完副食品後我給她吃了一點吐司跟海苔
帶小孩出門吃飯,桌子永遠都像子彈炸過一樣!!!!!餐點真的還可以,有小籠包真的很意外,但味道還是台灣的好唷! XD
所以第二天我們就沒有在飯店吃早餐了~哈哈哈


天氣晴朗!我們來去搭地鐵到東大門囉!因為早上沒有接駁車到東大門,所以我們是從地鐵乙支路3街過去,順便順順看路線。

*韓巢地圖app真的很棒,他會顯示出地鐵站哪個出口有電梯!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出國的這幾天,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捷運都有電梯,捷運車廂乾淨又舒服路線又非常清楚明瞭!(跪拜)

到韓國的第二餐
滿足五香豬腳東大門店,打卡便宜1000won喔,吃飽好逛街。 

剛到餐廳的時候亮還在睡覺,剛剛一路搭地鐵邊走邊親餵,左手還要用手機看路線,右手推推車。

然後過沒多久小少爺就起床囉!
 我們的午餐,忘了讓豬腳也入鏡了,還有亮的午餐。
這個豬腳是我姐姐推薦的,我們點原味豬腳一份一起吃,附送的年糕水餃湯好好喝!

 地圖在此在韓巢打(滿足五香)也還會有其他分店唷!



接著因為突然下起雨來,我們都沒帶推車雨罩,立馬躲進對面的百貨公司。
東大門這邊百貨公司真的很多,但是我們進來的這間比較空一點。而且百貨公司竟然沒有哺乳室喔!才第二天我們馬上感受到日本的好,這邊換尿布真的很不方便.....但是廁所門口都會有飲水機,隔水溫副食品很方便。
  
然後我們很快就先來進攻童裝區,但我只買了一兩件而已。自己姊姊在賣童裝就會很守,很怕亂買回家被姊姊笑,哈哈!所以我看到真的很喜歡才買的唷~~~
但其實也有看到另一套超可愛設計款,不是名牌的折合台幣要一千多塊,二話不說就謝謝再聯絡了。

因為一直吵要抱抱,所以只好放出來抱一下,但是我手臂都快斷了AR~~~還好阿珠媽來抱一下,太好惹!!!!!!!

逛街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其實這棟的童裝不多,但時間接近晚餐時間!肚子餓了來吃飯去,對面就是美術館,剛好來拍照留念一下!!!這個超大的雕塑跟建築。證明我們不適只有買東西吃東西唷~~~ XD


晚餐我們在路上隨便找,看到這間不錯!但裡面客滿,我們很勇敢的選擇戶外的位置!

我立馬點了在韓國必點的BINBINPA來吃!~石鍋拌飯就是經典啊!
 小菜就是很簡單的醃蘿蔔跟泡菜,這間生意真的很好,上菜速度好慢,啤酒還要我三催四請才終於來,不是我愛催!我餵完亮亮吃飯之後我大概只剩下20分鐘可以吃,超過這個時間的話這個孩子就會開始鬧,所以以後大家看到媽媽自己帶小孩出門!體諒一下不要慢吞吞的,媽媽們都是拚命三郎實在很討厭慢郎中的人在面前瞎忙啊!!!!!
還好啤酒很消暑,也很消氣,雖然等了很久!但吃飽喝足心情就是爽~~~~

吃完後因為前一天沒睡飽,所以我想回飯店休息了,MAI戰鬥力十足的打算繼續逛,但眼下已經大約9點多,我好累阿~~只好把網卡給了MAI然後自己搭飯店接駁車回飯店洗洗睡了!

今天就在三餐都吃得很不錯之下過去了~~~(嗝)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7/6/20~7/1東京+首爾12天一打一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