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2六本木

mai選定的民宿地點在六本木,算是東京有點高級的區域,寸土寸金啊!地鐵站大概步行10分鐘就抵達了!對我們兩個帶小孩的媽媽來說,近就是一切!

第一站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敍敘苑燒肉
mai大力推薦,因為這個餐廳平日商業午餐價格非常划算,因為平常光是一盤肉幾片而以單點就要2600!但是商業午餐有肉有蝦有小菜飲料也只要2600!!光是這樣就必點了啦!!! 只是我們在大雨之中找了好久!因為他們搬新家了~所以我們就很狼狽地在雨中一直走來走去,幾度要放棄找尋後,突然有個路人願意幫我們帶路!!!根本明燈大帥哥啊!!!太可惜沒手可以拍照。


進來馬上就翻菜單! 阿哩系跨五膩???
(超狼狽連頭髮都好亂!哈哈哈)



套餐來啦!!!!將將將將!!!肉的油花真的很美~~2600這個商業午餐!!
到現在還會想念~~~~

因為這個肉的量不算太多~但真的很好吃!本來想多點一盤肉!後來發現加點一盤就是2600日幣起跳!!!挖哩勒~闔上MENU!來去對面吃一蘭拉麵~~

吃飽的亮亮剛好也想睡覺了,揹上揹帶!套上哺乳巾~亮亮吃奶睡覺ing!我們就一邊行動了,我就這樣一手扛行李跟推車然後身上揹著正在吃奶的亮亮,走到一蘭準備吃麵麵囉~~~

走到一蘭,回憶湧上心頭!!!!去年12月懷著亮亮也有來這裡啊!!!我還記得這個擁擠的樓梯跟樓下的地下樂團~~~~~
所以,亮亮跟我舊地重遊耶~~~~~

正在睡覺的亮,害我整個側身VOUGE吃拉麵,旁邊還有三個台灣人也在吃,一邊討論著台灣一蘭正在大排長龍~然後他們不用排隊吃很爽還加麵加叉燒這樣。

因為一蘭距離我們民宿地點不遠!所以我們步行前往,但沿途風雨越來越大!!!我的傘都快吹歪了~~本來跟著MAI走跟得好好的,結果錯過一個紅綠燈,我想說我就先繼續往前,等到有路口在過去對面找MAI,沒想到竟然沒路口MAI就左轉了!眼睜睜看著MAI在對面等我,可是他不知道我在對面,我又不敢大喊,怕懷裡的亮亮被吵醒!只好先到一棟大樓裡面避避風雨,傳LINE告訴她我等等就到~就這樣我們又分開了!

但亮亮真的很累,在我懷裡睡的無敵熟!我還在FB上面直播了一下,但全程亮都在我懷裡熟睡,但是揹久了真的很累,我想說這雨可能短時間不會停了,就進入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咖啡廳,心一橫!至少有地方坐著休息一下!!!!結果點好咖啡,雨!就!停!了!而且是立馬完全無風無雨喔!!!!!

好吧!那就坐下喝杯咖啡再衝吧!因為亮一直想要亂抓後面的玻璃瓶,我只好祭出我的殺手鐧(youtube卡通)讓她乖乖坐好等我快速的把下午茶吃完!



看到三層樓!我心已死,依舊認命提著推車跟行李揹著亮兒,終於抵達民宿!!!!!
MAI定的民宿超大的,我是說~以日本的居住環境來說!真的蠻大的,可惜我忘了拍照~
大家就自行點進 airbnb看看吧!!可以做為東京之旅的參考喔!!
*我們在東京住這裡*(點此連結)

看著外面細雨綿綿,還好有個大客廳可以讓孩子們玩耍,但今天還有好多時間可以逛逛東京,雨一停我們就帶著精力旺盛的孩子們去東京中城百貨公司逛街囉!

 因為他想面朝外所以一直推開我~~~這孩子力氣很大!所以拍完照馬上就讓他轉正面了!
MAI發現一件超可愛嬰童用品店!買了一套寶寶雨具組~


意外發現一家好吃的烏龍麵店,而且他們很大方的開了一間包廂給我們。



逛完以後來去買HARBS蛋糕!!!!!這家的水果千層蛋糕真的超級好吃!主要是因為用料非常實在,而且水果很新鮮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又大塊!!!但媽媽們是沒有時間好好在店裡優雅吃蛋糕的,我們選擇外帶兩種口味回民宿吃~ :D

回民宿天色也晚了!亮亮洗洗就睡了~出國玩很累都超好哄的。然後嬤嬤的消夜時間就展開了!!米妮超可愛,整個哈密瓜直接咬,超可愛啊!!有的時候看小孩子吃得這樣津津有味就是無敵可愛啊~~~~




第二天就這樣劃下句點!媽媽們的瘋狂之旅~~~之後還有更多更好玩更崩潰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其實也很想多鼓勵媽媽們帶小孩出去玩!悶在家裡真的很煩ㄚㄚㄚㄚ~~~這趟出國真的很開心,雖然累!但真的很開心~~~~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7/6/20~7/1東京+首爾12天一打一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