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6-移動日(東京->首爾)驚險抵達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6-移動日(東京->首爾)

最後一天了,要離開日本前往韓國囉~~~~
  早上亮亮吃完早餐馬上就吵鬧要睡覺,一路睡到中午呢~~~本來我想在樓下的義大利麵店吃飯說......




  因為我跟mai訂的班機不同,所以我們其實也是搭不同飛機去首爾!但我們班機差半個小時而已,所以一起到機場等。哈哈哈,我們真的把一打一落實得很徹底阿~真的就是一起旅行但各扛各的孩子,但棒的是一起住有個照應,而且我怕無形的東西,所以有mai陪著我們我就不怕了 :D



一手扛推車一手扛行李箱,其實不難!難的是當沒有電梯只有一堆樓梯的地方時,我們都差點被逼出眼淚,但其實日本這點要誇獎一下,他們會在沒有無障礙設施的地方放一個對講機,然後按下對講機,會有站務人員過來幫忙拉推車! 
  但他們拒絕幫忙扛小孩喔!除非把小孩抱起來,不然他們不願意扛推車!但是亮亮就是那種,一出推車就不願意坐回去的孩子,我才不要把他放出來勒!老娘自己扛~他幫我扛行李箱就好。哈哈哈

  我們搭到類似像新幹線的那種火車去關西機場,但殊不知我們搭的是對號車廂,一上車我就很開心地打開副食品要來餵食,後來出現一個男子,他看了我一眼之後,問我有沒有票,我說我刷ICOCA上來的,但他很帥氣的就說給我坐沒關係,他就這樣走掉了......
  真是"壓沙西ㄋㄟ"~~~ 其實日本人個性真的比較一板一眼,因為mai坐的位置,那位男生沒有生氣,但他好像很希望拿回他自己的位置,我們說我們可以付錢,但我們無法去自由坐,因為帶著孩子想麻煩他幫忙,後來經過他一番的找尋,站務人員終於出現了,並且幫我們補票,我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坐在我們的位置上!但....10分鐘後就到了關西機場~~~~~哇哈哈哈哈啊哈
  真的很對不住那個被我們霸佔位置的男子,但他真的超好,只是他真的很想坐下的樣子。
 拿到了登機證,其實我幹了很糗的事情是,原來mai是第二航廈,我是第一航廈啦!
還好我班機比較晚,還有時間殺到第一航廈。

剛好亮兒也累了!其實我不太想給他睡的,想讓他上飛機再睡,但他真的很累,只好冒著等等上飛機可能會很歡的心理準備,就給他睡吧!而且日本到韓國才2個半小時。

亮睡著了,其實很想逛,但買了東西又要提上飛機好麻煩,就放棄進攻了~

意外走到遊戲區

晚餐因為揹著亮亮實在不知道要吃啥好,就隨手買兩個飯糰嗑了就算了!一個人帶小孩出國嘛,一切從簡!

一上飛機最重要的就是先跟它們要入境表格來寫,因為我到韓國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多,怕太晚沒有車子可以搭,希望出關過程一切快速。

本以為亮睡飽了可能不願意睡了!但還好飛機起飛前我又給他吃奶(作弊),所以她又睡整路了,一直到降落才醒!!!!天助我也阿~~~~~~~~~


一下飛機火速地去拿行李然後找mai,因為我們要趕10點的巴士進城。
但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文略長....沒時間拍照所以沒圖喔~~

  因為搭了晚班飛機,根據時間,我們出關後大概還會有2班6001,5班6015的巴士可以搭,我們可以直接到飯店。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出關滿滿的人,好像菜市場一樣,我的天,最可怕的是巴士座位通通賣完了!真的真的快嚇死我了,因為時間晚小孩很累很歡,然後人很多我人群恐懼症又發作了。站務人員也都態度不好不太想幫忙,旁邊又一直有怪叔叔要喊價載我們去飯店。
  情急之下我就對賣巴士票的人大吼PLEASE HELP US,哈哈哈,後來他就幫我找了6002讓我搭到鐘武4街然後轉計程車。雖然麻煩點,但無論如何,現在要能進城才重要!
  上車的時候根本沒有人要禮讓,我們一人抱著一個嬰兒,推車他也不願意讓我們放巴士下面,堅持要我們收起來提上座位前方置物區,抱小孩是要怎麼提啦。馬上又讓我覺得韓國真的很不友善。
  1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抵達鐘武4街站,因為怕走錯,所以再三跟坐在後面的韓國人確認,現在仔細想想,他看起來比我小欸,我一直叫人家歐膩真的可以嗎?下了巴士站因為計程車實在難叫,我就又麻煩歐膩,他超熱心幫我們叫車一直叫不到,還一直幫我們扛東西到對面叫車,大概花了她將近半小時,一直幫助我們,還一直安慰我沒事沒事這樣,可能我的超緊張表情讓他整個同情心大噴發吧!
  最後好不容易攔到計程車,也順利抵達飯店,看到飯店的人出來迎接真的好感動喔!!!!

幫孩子洗洗睡了,我快累死了,明天就開始韓國之旅了!期待......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7/6/20~7/1東京+首爾12天一打一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