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9-南大門

2017/6/20~7/1東京+首爾一打一親子自由行Day9-南大門

旅途來到了第九天,心情有點微微惆悵,其實有點想台灣,但又很想繼續帶著亮亮環遊世界,我還好是帶一個小孩出國,沒有被綁住的感覺!但如果生第二胎的話,應該就會深刻體會到被綁死的感覺吧........

來唷!第一站-南大門(進攻童裝囉)
在飯店先讓亮亮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出發囉~~~~



但其實我發現我根本不知道如何採購,光想到滿滿的行李就頭暈這樣。裡面走道真的很窄,我今天是沒帶推車的,一直背著亮,連續幾天的旅程下來腰好痠,而且好想上廁所喔!但這邊廁所也是超級小的啦!!!我根本不敢把亮放外面進去上廁所。

但很棒的是,這裡有哺乳室,但很簡陋就是了,這時候在韓國看到哺乳室都覺得好感動喔,了勝於無啊!!(聳肩)


逛著逛著買了幾件衣服後,決定來去新世界百貨公司覓食。就在旁邊而已,菜市場跟百貨公司只有一街之隔~

進到美食街馬上拿推車讓小孩坐進去!!
可愛的米妮,MAI,還有亮亮兒~~~~~

因為美食街不像台灣那麼方便,這邊的桌子就是依附在餐廳,不能隨便坐的,這點真的很不優,不像台灣美食街你任何一家都可以買,空位也比較多,這樣不用擔心客群都擠在某間餐廳不是很聰明嗎?

一邊餵亮吃副食品一邊等我的烤肉飯!
這是我的烤肉飯套餐,真的很雷啊!而且我後來才知道我的烤肉下面有一碗湯.....
好生氣喔!

吃飽以後因為飽後呆,然後亮也想睡午覺了,一直歡必霸!美食街的哺乳室超級熱,小孩根本無法吃奶,我自己也待不下去,後來一個閃神,實在好想回飯店舒舒服服睡個覺喔!

MAI很猛還想繼續進攻童裝,但我烙跑搭飯店接駁車回飯店補眠了。
亮的眉心是被蚊子叮的,韓國蚊子好多喔!超討厭的。


回飯店睡覺的期間,MAI大約7點時也打算回飯店,結果我忘了重新CHECK接駁車時間,沒注意到南大門的車子在6點後就沒了!!!害小麥在太陽底下等了將近一小時,真的很對不起啊!

好不容易跟我們重逢之後,我們晚上出門來覓食囉~

其實每次看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他們很喜歡吃血腸,讓我也很想嘗試看看!
 但.......我發現我根本不愛吃!而且味道好奇怪唷..........
今天的午餐跟晚餐都好雷喔!!!!超傷心的。


之前在日本因為帶著小孩我們時間到了就要吃飯,亮也是一天三餐跟著我同時間吃,通常隨便一間看起來不錯我們就進去了!小孩跟母奶媽媽都不能餓到阿~~~
但在韓國真的不能這樣,因為很容易踩到雷阿!!!!(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