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a traffic accident


昨天晚上

我們一人騎一台機車

跟Allen要去士林逛街的路上.............



在路上有說有笑的~~不過剛好

我的車子紅燈停下來的時候

還一直微微的往後

就在差點撞到後面的人的時候



他就很雞婆的幫我扶住把手

沒想到...........

就催到了油門





















我就這樣衝出去了~~











當時還是紅燈~萬一有車子衝出來

就可怕了













不過

幸好我夠機靈

平衡感也好



不但馬上放開油門

連車子都沒倒







呼呼~~~~













真是好險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allen~你不要害我像海角七號勞馬的爸爸一樣臉上貼XX~~」


2 則留言:

  1. 嗚嗚嗚~媽媽咪呀!!!!嚇的我小鹿亂撞, 心撲咚撲咚用力跳!!!!!
    但是臉上有XX好像也不錯看說ㄏㄏㄏ~
    版主回覆:(10/23/2008 03:25:23 AM)
    有XX哪裡好看阿~~~~@︵@

    回覆刪除
  2. 入戲太深~
    唉!我現在三不五時
    也會爆出海角的台詞
    朋友都說你的梗快餿了
    當時真囧...
    更扯的是
    竟然還有人沒看過的
    根本不知道梗在哪裡? XD
    版主回覆:(10/24/2008 01:54:45 AM)
    我也絕得現在海角的梗真的都快餿了~~
    不過還是會讓有看過的人會心一笑呀~~~
    沒看過的人真的有點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