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晉家班評比之日~~~~~


緊張的一天

因為颱風天延了兩次的評比

終於在10月4日順利落幕



這次要評的東西好多

先謝謝諸位評審的參與



小組舞蹈-我抽到跟奧莉薇一組。

然後我們就把我們的團名曲為魔飯團,為什麼叫魔飯團呢?

因為阿勇教頭做的籤是三角形圖案、圓圈圖案、星星圖案。

剛好我們抽到三角形,本來想說那就叫御飯糰好了~

連LOGO都不用想,直接就是一個三角形就好~

後來想說~那我們的表演主軸是什麼??我就想說~那變魔術好了~~

所以就改叫魔飯團~~哈哈





這張照片已經被大晉老師指定為晉家班的"本月主打星"了~嘿嘿





自我介紹~~我的自我介紹真的太簡短了~~

其實是當場想的而已><~

早知道就先寫下來了,小心的好有特色喔~一開始還用唱的~超可愛~

昭昭的超厲害~每一句話都超級有特色~

不像我.......

【大家好~我是4號參賽者~我叫許慈華~在晉家班的綽號是彎彎.....................】

整個弱掉~~~~~

下次改進><~~







笑話一則~~其實我講笑話真的不好笑

我把我從國小講到大的笑話拿出來講......

所以....再看影片好了........(等後製完...)

謝謝大家的捧場...



歌曲一首~~其實我前一天才換歌...

本來準備的是張惠妹的"我恨我愛你"

練了好幾天耶~~還去KTV練了2次~

然後連服裝都想好了~~本來打算穿紅色小洋裝~然後準備一張桌子跟高腳杯

先坐著唱到站著........整個很有戲

為什麼會突然換掉呢???

其實有點難唱~而且我每次唱到副歌~就會開始飆淚..........

感情帶太多了~~

後來想說~~我走親和力路線好了~~就臨時改唱KISS ME(蓮兒+瑯當六便士)

免得忠哥聽了以為我要走悲情路線........





堅強製作人小魏哥~(抱歉~我手晃到了~~^^")



最後就是激烈的比手畫腳跟機智問答~~~

我跟奧莉薇的默契吼~真的沒話說的啦~~

他只比了一個動作~我就大叫"想入非非"

我真的跟奧莉薇有心電感應~雖然2分鐘只猜對4分

略輸小馨與婉容的5分

不過我只要想到"想入非非"我就起雞皮疙瘩...........實在是太神了!!

機智問答時間~真的是奪分的好機會耶~~~~~~

晊晊真的是知識王~~太強了~~~~~靠這個項目贏了超多分數~~





給大家的話

這次看到大家辛苦的完成評比,覺得很充實~而且也激發出很多好東西,

***星檳樂你們的團舞真的很有特色~不要再說自己是啦啦隊了!!而且也有舞蹈阿~

我就說小儒鬼點子很多~你們不用擔心。

昭昭你的自我介紹真的很順!而且讓人印象深刻~很大方~~我喜歡

晊晊雖然緊張~但是跳舞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無限大你們的LA style我也要學啦~~~1分半的時候都是在跳舞~很專業的感覺~~

阿J~的歌唱還帶動作~真的很厲害~~~~GOOD~~~

婉容真的很可愛耶~~雖然會緊張~不過跳舞的時候~笑容甜美的勒~~~

阿順~的舞蹈真的有嚇人~~明明就會跳~幹麻一開始幫他套入"神秘的色彩"說他不會對拍...有點誇張...

有灌水的嫌疑~~



給老師的話

下次我會加油的~~這次純粹只是怕說準備太多......

本來都有構想的...因為上次評比我準備很多~結果...........所以......這次才想說...

好啦~~我知道不能有這種想法~

後來看到大家準備充足~我還可以得到個人組的第二名~我其實覺得有點僥倖~

所以~~下次會全力以赴的!!!!

希望下一次的評比也可以像這次一樣這麼熱鬧~~這樣才有意義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