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元宵放天燈


昨天晚上去平溪放天燈~



我們選了四色天燈 所以一個天燈可以有四種祈求唷~比建達出奇蛋還要好



總共有 紅色代表心想事成

   黃色代表名利雙收

   橘色代表大吉大利

   粉紅色代表牽好姻緣

ㄏㄏ



好貪心喔我們~~

不過我粉紅色那一面沒有寫啦~~

因為我把粉紅色那一面讓給ALLEN了~~我幫ALLEN祈求姻緣



其他三面都寫好多~



還祈求晉家班今年一定要CASE接到手軟腳軟

大晉老師的唱片大賣~~







而且我們的天燈跟別人都不一樣~~

我們是有加尾巴的唷~~

大家都說好特別呢~~~







1 則留言:

  1. 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
    結果你13號馬上就收出奇蛋(哈哈~)
    它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巧克力、牛奶再加小玩具...
    元宵前我也有去平溪唷
    用很糟的手機拍了天燈
    上傳好了
    再邀你來看囉~
    版主回覆:(02/09/2009 04:22:02 AM)
    呵呵~~
    那陳昇的影片你再拿隨身跌來跟我COPY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