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情人節


這天



準備了好久



從禮拜一就開始一直在想要送你什麼禮物



刮鬍刀  襯衫 領帶  領帶夾?? ??





後來怕襯衫買錯SIZE

就買領帶了



然後再附上精美的包裝以及小卡片裝飾



還有建達出奇蛋~~



然後禮拜四晚上還不辭疲勞轟炸



就殺去平溪放天燈



為了就是祈求跟你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然後禮拜三還去夜市.......買了很害羞的性感睡衣~





光是想到就絕得很尷尬



幸好你喜歡~



不然我都要糗死了我~



因為前一天你罵我

害我哭了一整個晚上



一直在想



做這麼多



換你一句王八蛋



真的有夠不值得



然後一直跟ALLEN哭訴跟你在一起怎麼這麼辛苦



他都快被我煩死了



然後隔天早上起來 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幸好你很耐心的一直打電話來解釋



不然我想說



所有禮物當作沒買過





然後你像失智老人一直重複問我搞笑的問題



就原諒你好啦~



反正你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就好了~~





我們去看了沒問題先生~~



實在是很有內容的電影~~好看!!



一樣是會把票根留著的~~





然後我們走了好多好多路~~~~~



聊天聊的好開心~~~~像這樣沒有重點的聊天~~



好開心~  再一起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