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腳踏車機


這天又到了健身房~



還跟我寶貝NICO一起去~





然後一到健身房~我們就鎖定兩台鄰近的腳踏車機



其實我一直覺得腳踏車機的發明很奇怪



大家明明都有腳踏車可以騎



為什麼要花錢買腳踏車機在原地騎~多無聊



後來我發現它真正的意義了





就是邊騎邊聊天~~~哈~~~~



跟NICO兩個人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昨天就聊一些近況之類的~

(其實是聊八卦)



而且機器可以測你的心跳~很方便

(講到激動處的時候心跳也會變快)



我們就控制在130~150之間



是很舒服的運動   我們就這樣踩了一個小時



怕運動的NICO竟然說他踩完沒有累的感覺~@@



好樣的~~我有耶



哈哈~~~~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現在才看到
    我之後自己去感覺就滿累的
    會一直看時間..
    以後就靠你了!
    版主回覆:(03/05/2009 02:15:43 AM)
    呵呵~~一定的呀^^~~~
    邊聊天就會忘記時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