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天母成均舞展成功!!






這天我們在天母的護專表演



是成均舞蹈教室的成果展



有很多老師級都有在這裡教小朋友跳舞



我比較熟悉的就是大晉老師、威德老師、踢他天王-宇清老師、師妹老師



大晉老師的學生很屌阿~~

跳三部曲~有Lastyle、雷鬼、大晉風格的組曲



大家也都看到傻眼~~不錯不錯~~





這是我們在彩排~~的照片~~

感覺顏色好繽紛唷~~呵呵~~









正式演出的照片



我以後!!!!表演晉舞19一定要把流海綁起來

頭髮亂成這樣是成何體統

有次上水果日報的時候

(當然主要是拍大晉老師~我在旁邊)

但是我的表情實在有夠..............................

算了



這個小妹妹超可愛的丫~~眼睛好大~~爸爸是台灣人~媽咪是美國人~~他有個姊姊~也是超級可愛~~

肚臍也是好可愛唷~~







然後表演完就去聚餐





為什麼吃個飯也要搞笑~~~~~~~~







阿勇變成一眉道人了~~~哈哈哈~~~





天母的貴族世家真的還不錯漂亮~~^^~~





這天的表演~~在這裡就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然後我就跟昭昭兩個人打算從石牌走回他家~差兩站捷運站而已

但是我們很瞎的走錯了.......



不小心從石牌走到奇岩~發現走錯了再傻傻的從奇岩走回芝山~~~~



走完腿超酸的.............臭昭昭~亂帶路



因為吃完貴族世家太飽了~~走一走~都消化了~~GOOD~~那就原諒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