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大晉老師生日快樂唷~~


 






話說我前幾天才知道原來阿傑老師是射手座呀~~~

大晉老師這天很開心吧~~~生日快樂唷~~~

今天這家店跟阿J一起再東區四處開發找到的~~
我去結帳的時候~~意外發現店員說~她們下個禮拜就休業了~~
感覺有點可惜~~雖然義大利面不好吃~~但是蛋餅類漢堡類的還算不錯呀!!
而且她們的餐點都不會太貴~~很深得我心ㄋㄟ~~

然後仲堯哥來了掀起一陣高潮
~~仲堯哥講話好嚴厲喔~~呵呵~
每天都在FACEBOOK跟撲浪都會看到你的蹤影~~
突然看到本人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呵呵
說到仲堯哥最愛的棒球~我以前可是非常愛玩 全民打棒球的~~^^
下次要去現場加油記得算我一位唷^^~~


雖然昨天不知不覺聊到了快11點~~
但是聚一聚的感覺好棒唷~~~


老師又過了一歲似乎還是像年輕人一樣~~
天生有一張娃娃臉真令人羨慕....................

1 則留言:

  1. 我真的太嚴厲了嗎......
    版主回覆:(10/27/2009 08:42:41 AM)
    恩.....(發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