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最近有點忙碌過頭~~


感冒了~還好只是小感冒~~
不過我還是變成我們家小朋友的拒絕往來戶~~
我~~不~~要~~
每天都要抱抱她們跟她們玩~~
現在只能遠遠的看~~都不能靠近

最近幫自己規劃了一下明年大概的方向
有一句話說的簡單又很好!!
裕隆董事長說"先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重~再去做幾斤幾兩的事情~~"
或許這也是我一直離不開工商協進會的關係吧~~
轉眼間也都快五年了~~
16歲進公司到現在~~長官也都說是看我從小到大的樣子
5年的變化也很大~~所以自己也不能否認~
是成長了很多沒錯~~要感謝一個穩定~大家同事感情又很好的環境!!

有點害怕離開是真的~~
因為變化太大的環境說實在天蠍座真的有點吃不消~~
但是會努力讓自己在試試看~~

雖然以上這樣舒發~有的人可能想說~那我到底接下來明年到底規劃什麼??
說實在有個規劃了~
不過太明確打上來有點怪怪的~~~~
就很像感情一樣三個月以後才想讓大家知道
穩定一點大家就會看到的^^~~

冬天到了~~難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同場加映~

11月--南京教室救國團--禮拜三晚上八點我的舞蹈課開始報名囉
一堂兩百元~~
11月以前到現場報名才有優惠唷~~~
課程內容:MV舞蹈
Girls Generation -《Gee》
Girl's generation SBS人氣歌謠《Genie》

3 則留言:

  1. 換新環境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像感情也是一樣
    加油!!
    版主回覆:(10/23/2009 03:30:52 AM)
    ^^

    回覆刪除
  2. ㄟ你會跳媽勒巴跟狗腿舞喔
    版主回覆:(10/27/2009 08:42:49 AM)
    哈哈~~你還不是一樣愛跳SORRY~SORRY~~
    只要有學生想學我都會去練阿~~~~~~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早就練了媽勒巴了= =
    有點噁心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