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中秋結


家裡兩個小毛頭都住我媽房間了~~~
早上還看到哥哥在看巧虎~
為什麼小朋友都愛看巧虎呢??
小表弟還是小小的可是很愛哭~~
今天早上哭的超大聲的~~~~
實在是有遺傳到媽咪的大嗓門~
以後去當帕華洛蒂的接班人~~

晚上大家吃飯沒有吃很多~~
禮拜五都是一群怕胖的人一直喀柚子~~
吃完柚子放屁都好臭好臭喔!~~~
我們家今年沒有烤肉好奇怪唷~~~
但是我媽說要烤肉也是可以的時候
我馬上說 吃個火鍋就好= =

然後晚上在跟NICO趕去跟朋友唱歌~
有個朋友"克"就要回去加拿大了~
然後好多人~
好像整個好充實喔~~
反正有不速之客讓我覺得"OH~MY~GOD!"
希望他一切平安~照他這種方式與人相處........
哪一天一定會被人處理掉= =


OOPS

禮拜六的中午竟然叫了PIZZA吃~~~
中秋節本來想要秉持"減肥計劃照樣實施"的念頭頓時打銷
而發明了新句子"中秋節本來就是會胖一點點"

然後晚上我還獅子大開口說我想吃永和的"叉子"義大利面
但是後來在家裡吃完飯就去天母SOGO壓馬路看電影~
大家去看 The ugly truth
真的是很好笑的一部片子~~~~
推薦推薦!!!!

然後去樂華夜市逛逛逛~~~~還買了要等好久好久的炭烤~~應應景~~
回家睡覺都好滿足唷~~

但是對於禮拜五的事情還是非常難以平復!!!!!


禮拜天睡好寶~沒上課頓時覺得放假真好~
因為風大雨大整個好不想出門~~
晚上就去忠孝 吃我沒吃過的七條龍~~~~
原來七條龍就是 很高級的燒烤店~~然後也有賣梅酒~~~
如果是日本的那有多好~~
還去SOGO買了也是第一次吃過的 哈跟大司的聖代~~~

   

我的中秋節就結束了..........
早上量體重.............
胖了0.5公斤~~我的媽呀~~
NICO~~~晚上一起去跑步喔~~~

2 則留言:

  1. 恩~~
    最近颱風來搗亂
    害我都不想去運動了哭哭
    我們一定要一起變大瘦子!!!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9/14/2009 01:11:50 AM)
    就算不能運動我在家裡也是有按摩按摩~~~^^GOGOGO~~

    回覆刪除
  2. 經過~~ 來參觀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