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健走~~



最近運動很勤~減肥也要事半功倍一下
..........有健走 有練舞 有瑜珈
請點右邊繼續閱讀



常在救國團南京校區還有 敦化校區出沒....(台北小巨蛋附近)
練完舞我現在訓練都走路回家
但是我有個毛病是很討厭等公車
就算坐計程車也很花錢阿!!!!

而且~每次都有剛好同路的朋友
思儀跟昭昭這兩位小姐可是我的陪走健將~~哈哈



之前從小巨蛋要走回家到雙連捷運站的時候
我真的走到一半就想哭了
為了減肥這條不歸路!!
我一樣要搭配一下我的愛將能量糖~
幫助我可以走更久呀~~
上個禮拜再連續三堂課的磨練下我竟然還有力氣走回家!!!
(加總運動時數長達6小時)
真是太神奇了阿~~~^^

接下來也要一起加油唷!!
大家一起全民運動^^
(很沒誠意都放同一張~哈哈)

3 則留言:

  1. 最近很拼唷!
    看了相片中的自己後,
    我似乎比妳更需要健走一下了..>"<..
    yu
    版主回覆:(04/01/2010 05:31:11 AM)
    HELLO~~ 瑜
    照片不准拉~~ㄎㄎ
    我最進才是胖的不像話^^

    回覆刪除
  2. 哈囉~咪寶路過!!來給妳加油打氣囉.. (≧▼≦)
    。o◆..
       ╭╮╭╮
      ╭◆┴┴◆╮..○
      │︵  ︵│╭☆..
     ★╰○--○╯★
    ╭☆ ╭╧╮╭╧╮☆
    ╰╮ ║祝│║貴│╰╮
    ☆╰ ╘∞╛╘∞╛☆╯★○
      ☆.╰╮。
        小
        窩
        ☆
        ╰╮
         ★
        ╭╧╮
        ║人│
        ║氣│
        ║旺│
        ╘∞╛

    回覆刪除
  3. 哈囉~莎莎路過甜心的網誌…
    我發表新文章囉…歡迎來我的網誌看看、留言吧>ˇ<
    天氣變冷哩,要小心身體喔!
    ╭── ︿__︿ ─╮
    │ 〈=-﹏-=〉│
    ╭══O═══O══╮
    │ *  *   * │
    │   *  * │不可以踢被被唷!^^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