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最近的....


工商時間:又即將開始新的一期舞蹈課,
這次準備的歌曲反應不錯~~
已經有班級開始學囉~~︿︿
想學的人~還有禮拜六下午的機會~~
趕快來救國團南京教室報名吧~~~~

另外也有團報的機會唷~
如果你們是一超過5人的小團體想要報名
那也可以獨立幫你們開班唷~
----------------------------------------------------------------------------------------------------
最近買了一本新的國學常識
我的媽呀好厚一本喔~~~
說真的~~這本看完我總絕得我國文考試可以考一百分呢~~哈哈阿哈
(誇飾法ING)

看到時間一點一滴的在跑
我整理好我的思緒以及讀書計畫表
上班可以看書這是個大好機會~
但是真正的精華時段只有早上的9點到10點 還有下班前的4點到5點半

沒辦法~命比較苦 要打工賺錢
看到自己的時間 很無力~很希望有好多時間利用

之前教課有個學生
我問他說你不是說要期末考不能來
怎麼又跑來呢??
他就說: 在家裡太無聊~來這邊"耗"時間
我聽到真的好難過喔~~我都沒時間了~
他還給我說他在這邊耗時間..............埃

現在盡量湊出時間在家理念書~
加上太久沒唸~專注力真的好差喔
小朋友再小時候的時候真的不要看太久電視
新聞之前就有說阿~小朋友電視看太久~唸書的專注力變好差阿
我就是好例子!~~哈哈

1 則留言:

  1. Honey Look
    ★Cinderella異國邂逅~時尚潮流名商俱樂部★
    今年激HOT到不行的人氣名店~
    時尚的便服店
    任意穿搭時尚潮服+多重造型
    加入新元素進化版
    採用帶有高貴華麗感的氣氛設計
    更有明星般的豪華舞臺
    創造出驚人業績大人氣!
    質感ktv便服店,加上國際商務客
    不但上班時段一天可任選五~八小時
    賺錢快速感更是100分!!
    一個禮拜只需上五天週週休更完美無缺囉!
    想要變身人氣焦點女孩
    就是這麼簡單!
    公司官網:http://cinderella.tw/index.htm
    我的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edia019
    歡迎來電應徵(24H)熱線:02-2773-3131洽<蕾蕾>喔!!
    ★精心推出~ 時尚便服店 氣質禮服店 ABC制服店 共3種超好店可以選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