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車禍險無大礙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9/8/22wp6.html



昨天就在這場車禍的旁邊....真的被嚇傻了!昨天晚上一整晚都驚魂未定 !



當時大家都在等紅燈!

突然又後方聽到很大聲的引擎聲,不到一秒,就看到一台計程車撞上前面的四台機車,

當場我看到的是一整片被撞濫的樣子,不敢繼續看,因為我很怕,

我跟我男朋友是唯一在左邊的機車,後面還有兩台轎車檔著

就這樣看到車禍發生,很恐怖!然後馬上掉頭回去,我真的被嚇哭,

回到家看到我媽就一直哭.連我媽都被我嚇到了.
....



晚上都沒睡什麼,眼睛一閉上又是那個情景

今天早上去拜拜.求平安.廟公還有大家都在講昨天晚上那件事
情...

因為發生地點剛好在 衝衝衝 蘇先生家門口..
...

真的是嚇壞了~~

希望大家晚上騎車~記得車子不要停太中間!晚上太晚的話~還不如乾脆就騎上人行道!等待

也不要聽音樂~因為無法掌握當下的狀況,

雖然自己遵守交通規則~但還是有飛來橫禍的可能,希望大家要多多注意小心!!



祝行車平安,愛惜生命





驚魂未定的彎彎兒.......


3 則留言:

  1. 妳還好吧?
    真的要來去拜拜收個驚哦~
    沒事平安就好,
    平常騎車也要小心!
    我也曾經親眼目睹我同學出車禍,
    她還給我後空翻,
    真是嚇壞我們一群人。
    大夜班這個禮拜就要結束啦~噢耶!
    好久沒回去跳舞了,
    好想和妳跟老師繼續學跳舞。
    ��講那麼多,結果妳不記得我是誰那就糗了... XD)
    版主回覆:(03/29/2010 02:23:18 AM)
    哈哈~~我知道你是誰拉~~ㄎㄎ
    你是景美的阿^^~~~~真的很謝謝你呀~~!!
    我會多多注意的

    回覆刪除
  2. 也太可怕了吧。
    難怪你昨天要去拜拜
    還堅持不讓小乖騎車
    給你惜惜免驚免驚
    版主回覆:(03/30/2010 03:17:56 AM)
    恩~~不好意思拉!我想說太晚就不要去了
    用快遞也沒多少錢OK的^^~~

    回覆刪除
  3. 這種實況轉播真的很恐怖,
    有去行天宮收驚嗎?
    聽說去收收後就會比較好睡了,
    騎車小心唷!
    yu
    版主回覆:(04/01/2010 05:30:03 AM)
    恩....去了!
    不過心靈的創傷還沒痊癒
    現在膽子很小!
    可能隨便一個人嚇我或者罵我我都會馬上飆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