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2011/6/4~7 day 2 @bangkok


來公佈一下,第二天行程:
因為宿醉!吃完早餐又回到飯店睡了四個小時,所以我們的行程就只能從下午兩點開始算。

PM2:00回籠覺起來,疏化一下。
PM2:30計程車抵達考山路 午餐跟晚餐都在這裡解決了
PM10:00抵達SPA,這間很不優所以就不推薦了



宿醉的感覺,真的是有夠討厭的,根本就起不來,硬是在早上9點半起床殺去樓下吃早餐,
我從八點就開始一直半夢半醒,昨天晚上還做了噩夢的,夢中夢,我夢到我在飯店睡覺,
但是我整個人不能動,然後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一直朝我靠近,
我就一直用手指頭想要喚醒旁邊睡覺的那個人,掙扎到後來我也睡死了。
所以應該可以算是個噩夢吧!!

計程車坐15分鐘就到考山路囉!!!! 這裡有許多網咖還有賣一些泰國紀念品,
很多小店裡面賣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唷~~~~
以下是地址訊息

腳底按摩當然是一定要的

考山路逛起來很像台北的士林夜市,我們先選了一家算是蠻特別的店,
就坐下來吃午餐,痾~算是下午茶餐了,味道很辣但是超級好吃,
然後還買衣服,都算蠻便宜的,但是因為這裡算是很多阿豆仔會去逛的街,
所以賣的價位會比別的地方稍微高一點點



好可愛的貓~

這個是........香蕉加上優格醬!!說真的~~~這道貞難吃~哭哭




菜色雖然不是特別精緻~但是也非常經濟實惠又好吃唷~~~
 


我跑去綁了幾條黑人頭
然後天氣超熱,我終於懂黑人為甚麼都要綁黑人頭,
因為綁頭髮以後,風就直接吹到頭皮,超涼快的


泰式腳底按摩,一百五而已!超便宜有沒有!!

眾多部落客說一定要吃的香蕉煎餅



晚餐我們走到另一間餐廳,很多外國人都在戶外區吹吹風,
我們就只好在室內區域看電視,喝了兩顆椰子汁頭給他有點暈暈的,
這就是所謂超好喝!超清涼,但是有點涼過頭的窘境。



這餐點真的有點太美式了~~~~




又搭上了我們最愛的計程車.....可是這計程車的標語也太色情了吧????
晚餐過後,不服輸的想要在考山路附近找找SPA店,人家不是說泰國的SPA超級便宜嗎??
計程車司機還說這間非來不可,bangkok top one,
如果再讓我遇到他我真的要跟他說"超爛",
結果我們到了一間貴桑桑的店!全身油壓按摩兩千塊,也沒按到臉,
就是只有背油壓,然後鬆一鬆筋骨而已!!!
導遊阿富說我們是傻瓜,同樣的內容!別間店可能一千有找耶!!


雖然裝潢不錯~~~但是我們在峇里島天天做SPA也沒有那麼貴一個人要2000呀..........

幫我們安摩的兩位小姐

這間真的好~~~貴~~~~



這天就在宿醉跟考山路當中晃過去溜~

觀看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