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2011/6/4~7 day 3 @bangkok

第三天我們三個人說好去PATTAYA玩,就打電話給阿富,麻煩她幫我們安排一天的行程,自由行的壞處就是,如果不是跟旅行社配合,這種觀光客的行程對我們來說就比較吃虧,拿到的價錢就會高,還好阿富人超好的,處處幫著我們殺價,幫我們省錢錢。

但是阿富還是很建議我們應該要住一天的~因為pattaya很多不錯的飯店他也可以幫我們定!
都很便宜~~可惜早知道就不要加住一晚長榮了~~就可以移師到pattaya住了~~~
希望下一次來泰國,也可以一定會安排個一兩天在ˋPATTAYA附近唷~

行程報告唷!
AM9:00 出發前往PATTAYA
AM12:00 抵達象園
PM1:00 水市場
PM3:00 PATTAYA海邊
PM6:00 69秀
PM10:00 Health land SPA
PM12:00回飯店

抵達PATTAYA~~~先來吃個到底的竹筒飯~~~~~但其實就甜甜的沒啥味道耶~~

記得小時候媽媽開車回埔里的時候,也會在路邊買竹筒飯給我們吃~~所以我就任性的也買了兩根




這天不能在像昨天一樣宿醉了,但是我們要來走觀光客行程囉!所以花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到了芭達雅,然後有的地方有真強實彈的射擊場,讓你挑選槍,然後就像警察一樣對準遠方的人像紙板打,真正的槍聲真的超大聲的,不帶耳罩真的會嗡嗡嗡的耳朵痛,雖然小時候玩BB槍都知道怎麼對基準線,但是還是不一定準的阿!!!


耳罩其實蠻臭的哈哈
我挑了一把後座力不強的手槍,六顆子彈玩完就ˇ300塊飛囉!!
但是真的很好玩~體驗過了就好了!!


雖然很陽春~~但是很有趣喔~~~~


我第一個上場,沒想到我竟然有一發是瞄準男性生殖器官的部位!!!!!!哈哈
而且還鎖喉~~~~ :D

圖中是小旻



小乖,選了一把散彈槍,因為後座力很強,所以指導員請他一定要靠緊槍背,
第一次真的不信邪,靠的鬆鬆的後座力一來整個尻道鎖骨痛死他了,
不過還好肉多拉!!哈哈。
 

然後她又體驗了小槍


小旻想要騎的大象的區域拉,就在打靶場的旁邊,大象好可憐,為甚麼要被騎呢?
或許就像小乖說的一樣,可能有香蕉吃他很開心也不一定。

其實沿途看到許多動物的家.和象夫的家.....或許大象和象伕一樣~~
他們相依為命,為了賺取幾餐的溫飽,他們並沒有把大象綁著~而是讓大家們自在的在家園附近漫步
下班時間就吃吃草~休息~睡覺~~~或許我一開始真的想得太嚴肅了~~~
也或許在這裡沒有看到虐待~所以我安慰自己罷了~

遠方一成群的鱷魚!!!!!(這是在大象身上晃啊晃的一邊拍照的搖晃照片~)


到了中途~~~~象夫會下來幫我們拍照

小象好可愛喔
 


玩了一圈以後~~~~泰國悶熱的天氣吃個芒果冰真的很透心涼~~~~

水市場去囉,阿富說這是人工河道,因為早期都是水上人家,為了要做生意,
所以做了這個人工河道,好和別的河道連接,這樣通商就方便許多,所以有了這個水市場,很像迷宮一樣耶!!








鱷魚肉!!!! YUMMY~~~~~~~~~~

老闆就在船上賣食物~~~超級妙的~~阿他都不怕一不小心掉進水裡就通通都沒了嗎???




在水市場就是亂吃亂買阿~~~東西都超級便宜

(อัมพวา,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炸鳥蛋

好吃

真的不用CARE價錢~~帶個500塊!!!準能吃到超級飽!!

PATTAYA是世界上有名的景點之一~~~其實逛完以後~~~就覺得這是個好吃好買又好玩的地方!! :D




買一些乾糧回公司請同事吃~~~~~

經過這間媽媽需要腿力很好的店家~~~~她們腳下是一艘船!!!!!!! 無時無刻在考驗平衡感~~~超屌的


阿富說這個很好吃~可以吃~~~
說實在我們從一進到市場到現在嘴巴沒停過~~~哈哈哈哈


這到底甚麼啊???

好吧~~~這個我馬上反胃!!!!!噁~

這跟考山路那天遇到的貓的顏色一樣耶!!!!!!難道泰國的寵物都喜歡養這種顏色的嗎???

水市場的門口

接著我們要前往海邊囉~~~~~~
Chon Buri Beach 就在水市場旁邊  :D

水市場逛完以後阿富帶我們到海邊,看我們有沒有想要玩水上活動,經過上次巴里島超爛的水上遊戲之後,我就對這次興趣缺缺了,不過上次峇里島餵魚的行程我就覺得很棒!

在海邊的小傘下~~~倚著椅子看海~好舒服阿~~~~~~~~~~


阿富在挑選海產給我們吃~~~~

我可是讓他乖乖喝水我沒有打死他喔!

啤酒怕冷

泳衣老早就穿在衣服裡了~~~~~~~看到海~馬上脫脫脫


他們很懶!!!!發現它們都不發一語~然後躺在椅上~~~~感覺真的很舒服

然後沒有外國人曬奶........所以我就也不方便曬奶了



每次喝酒以後就臉紅紅








這是魚肉~~

然後阿富幫我們談好了香蕉船的價錢~~ 三個人600塊~~~嘿嘿

韓國人是拿肉包生菜!!!!   泰國人是拿活跳蝦包生菜!!!!!!是活的!!!
阿富說這個超級好吃~我一定要吃吃看~~~~但是我看蝦子在那邊跳跳跳跳跳的!!!我真的不敢吃啊!!
我就吃了一隻~然後覺得很噁心~~硬把它吞下去!!!!!
剛好過沒多久他們兩個回來了........我就騙他們說:[我吃了超級大一坨!!!超好吃的~~~蝦子在嘴巴裡面跳~~]
然後他們本來不敢吃,,被我一騙~兩個人就各吃一坨!!!!然後當他們吃完以後~我就說:[好吃嗎?]
他們就說:你不是說很好吃?~我覺得還不錯。 然後我才說:[喔~其實我剛剛沒吃~哈哈哈哈]

阿富幫我們殺價香蕉船,不得不說,香蕉船好好玩喔!!!!尤其是把我們翻倒的那一霎那,笑死我了!!!然後在海裡面留下我的痕跡這一點也讓我從頭到尾緊閉我的嘴巴。哈哈哈!!




接著阿富開車帶我們上山~這裡的美景真的好棒~~~~~~~

熱帶國家必有的雞蛋花


粉紅色的雞蛋花耶

接著去看了六九秀,映證了導遊的一句話"看過一次就好,是特別的經驗",
秀場裡面每個人都很辛苦,聽說他們演了一天,同樣的內容,
每個人都看起來很疲憊,每一個小時就輪到,一直重複一整天,雖然很心酸!
不過這就是文化.....地下的文化。

泰國的便利商店

這個大推!!!!!!好吃極了!!!我竟然三個口味都吃了!




很多部落客都推薦可以吃吃看泰國小七的漢堡~~~~

生菜的量超豐富的

想要蛋的還可以自己加


在小七吃了一些東西以後,我們就請阿富載我們到傳說中的 Health Land~
阿富說這間價格公道,300塊一個人~超級正統泰式按摩~~~~真的!!我被按到睡著~
比第一天那個甚麼油壓按摩的還要舒服N百倍....這間真的大推!大推~
我們真的是餓死鬼~~~~回到飯店我們又叫了room serv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