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2011/6/4~7 day 1 @bangkok

第一天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永琦旅行社的長榮套裝行程,
2011春季行程--曼谷桂冠32夜自由行


飛長榮住長榮

長榮桂冠酒店(EvergreenLaurel Hotel Bangkok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Index.aspx?checkcode=TRHET&tempdbsn=10&debug=1
價格:14200(三天兩夜套裝)+1230(續住)+1000(航班加價)+2500(稅金)-500(長榮會員)-1200(折扣)=17230(現金價格)/刷卡價:17618(含稅)

2011/06/04     BR0211    TAIPEI(08:35)   to  BANGKOK(11:20)
2011/06/07     BR0212    BANGKOK(14:50)  to  TAIPEI(19:20)


這是我們第一天鬼混行程:
AM 8:30 桃園中正機場起飛
PM12:30抵達泰國曼谷機場
PM01:00抵達長榮桂冠@bangkok
PM02:00Big-C拿東西給朋友
             ~~吃吃喝喝逛街
PM10:00泰國朋友PAN來接我們去PUB


一大早的飛機前往桃園機場,前一天下午就在網路上預定了兩款免稅商品,因為這樣可以打八折,可是因為前一天我們在長榮的網路上做網路報到check in,就有網路check in 優惠券!可以在飛機上購買免稅商品一件就有八五折,然後,就在我猶豫之際,就敗了一款香水,真的超可愛!!







抵達泰國機場,泰國機場比我想像中大太多太多了!!!
一直把泰國跟越南搞混的我,因為印象中越南機廠小小的,所以就一直以為,大概都是這樣..........
一大早吸菸室都沒人,我站在外面看著蘇先生很滿意地在划手機找WIFI,一邊抽菸。
但我真的不想進去~~~有夠~臭的!
準備出境囉~

泰國機場
然後我們搭上了機場周邊設立的排班計程車,有先做過功課,大約三百塊左右就可以抵達我們的飯店囉。而且泰國要搭計程車都要小心會不會被坑錢,上計程車都要先講好。
糊掉了~~~在計程車上的自拍拍

進入泰文的世界~~~~~~ 

過收費站~跟台灣好像喔!!!!



市區的樣貌慢慢出現了


很多電線桿都還沒有地下化~~有點像以前的台灣

長榮酒店到囉~~~~ YEAH!!

我們抵達泰國正值泰國的選舉時間~


大大的床~~大大的房間~~~~~超舒服的環境~~~~

電視櫃的小巧思是...他可以拉出來~然後180度轉轉轉~~~轉到想看的角度

mini bar要錢....右邊是冰桶~~~讓我們想到hangover2裡面的....去拿冰塊然後人不見的劇情!!

不管任何一間飯店~他都會第一個攻陷~貴妃椅~然後抽菸......

Free Internet~ 是有線的!需要無線的人可能必須自備無線AP來裝~~

廁所也是很大~~~~

淋浴間

衣櫃


熱帶國家LOOK

總是要在廁所完妝然後自拍一下

YEAH~~~我們要出去找網卡了~~

計程車從35元開始跳表.....所以我們很奢侈的一連四天都坐計程車!!!

MIB



泰國超好逛的超級市場 Big C Supercenter Plc.
97/11 Rajdamri Road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https://plus.google.com/116929861184009487581/about?gl=tw&hl=zh-TW
突然想到之前去峇里島的時候....肯德基有賣飯喔!!!!沒想到泰國的也是~~~太驚訝了!!!

接著我們到了big-c的food court~~~ 這頓是當地的華僑" 阿富" 請我們的.....右邊是買吃的"卡"
我覺得這點真的蠻先進的~~但是又有點擾民~~~或許百貨公司真的無法相信員工~所以只好出此下策!!!
BIG-C樓上的FOOD COURT很特別,不接受現金付款的,都是買一張卡片用刷的。
然後我看上了妈妈麵,隔壁賣春捲我也喜歡。可是語言不通我都用比的,
旁邊剛好有一個泰國小姐,一看就知道我是外地來的,很熱心的幫我跟店員點餐,
然後我手都拿不動了還幫我拿個餐盤裝,一下飛機就是泰國處處有溫情是真的很棒。


乖乖點的泰式椒麻雞!!!!

不知道誰點的....我覺得辣過頭了~~

左邊是小旻,中間是阿富,右邊是我的ALLEN
這餐是阿富請的,華僑的他,對待我們這些觀光客真的很熱心,而且中文講得很好,
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幾個好逛好買的地點,然後他就先去忙了,給了我們他的電話,
讓我們到了泰國,想去哪裡玩,都可以找他。(去泰國自由行的可以跟我要阿富的電話唷)
  
吃飽飯,我點了一碗摩摩喳喳,很多料我都看不懂個所以然,然後不管!
就亂選,可愛的女店員,看到我選了口味不搭配的也會跟我說,這個not good!
有夠貼心的不是嗎??

雖然路邊攤真的不應該亂吃~~~
但是好多人在排隊~~我好想吃吃看~~~~
然後我們三個人各買一串~~~很滿意的邊走邊吃

撒挖低咖~~~曼當勞叔叔

在微笑的底下............其實..........
泰國上網的方法其實很EAZY~但也很麻煩~~~
我們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在找手機上網卡(而且是小卡for iphone的),
天氣又熱,語言又不通的狀況之下,花了三個小時在找網卡,
後來臨機一動,我們買了大卡跑去找手機專賣店,詢問有沒有剪卡的器材!!
還真的給我們找到了,把泰國正常的SIM卡拿到手機店,
用特殊剪刀把他喀擦一聲剪成小張的,最後終於搞定了,
但是卻又不會儲值因為語音都講泰文阿,然後再度跑到便利商店問店員,
請店員幫我們聽泰文語音操作說明。真的超麻煩的。

搞定好網路以後..........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了~~我的腿好酸~~~~~~

泰國星巴克沒有比較便宜唷!!!!一樣145元一杯星冰樂~~~

提了一個上午的五塔散~~~在BIG-C買好便宜~~~~~~

我連逛forever 21的力氣都沒有了.......

百貨公司外面拍拍......腿好腫阿~真是不好意思了傷各位客官的眼睛阿~~~~



這造景很特別......人類想法也很特別~~~~ :D

我還是要ˋ做作一下.........
然後我們逛到晚上腳超級酸的!可是因為挑衣服挑太久,朋友又約了10點去PUB~!所以不得不九點就要先移動回飯店,等待泰國朋友PAN來接我們,然後換了一件洋裝!

接著我們和ALLEN的高中同學PAN跟他的妹妹的朋友nene~~ 抵達泰國PUB了!!!
超級期待的~~~~  
我們來的這間是   Wine Bridge
地址都是泰文~~所以我還是實在一點的把GOOGLEMAP連結貼上來吧~~




其實跟台灣夜店沒兩樣~~就是喝酒玩樂的地方~~~~
在這裡我一質獎泰文的 "chang~"這是泰文乾杯的意思喔~~~~~~

超級難得的大合照!!!
最左邊是 Boom , 然後是她的男朋友 PK 接著中間最上面的是小旻,右邊中間臉紅得要死的是ALLEN,
然後中間最下面的是 Prang  最右邊是Pan......

ALLEN說~在高中的時候,他跟PK還有PAN常常玩在一塊~而且PK還是他的室友呢~~~
所以他們在車上都喜歡講一些以前的趣事~~~


每個人都直接這樣灌.......真的是喝酒無國界耶~~~~ 大家都喜歡來三秒

這是PK~~~~~~~ 為什麼手要變成雞爪??


小旻


男生都難逃一死~













後來Pan送我們回飯店.......啊我一點也沒醉!泰國男生都好NICE,會很照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