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2017/9/12~18京都奈良大阪親子自由行day3(錦市場,大丸百貨harbs,梅小路公園)

2017/9/12~18京都奈良大阪親子自由行Day3
民宿內解決早餐→錦市場→大丸百貨harbs→梅小路公園→超市買半額便當

早餐在米腸媽咪跟小玲媽咪的手藝下,大家吃了很滿足的和牛早餐,還有香噴噴咖啡!小朋友們該吃副食品的吃麵包的也吃飽了,近中午的時間,我們就出門搭公車囉!

總算遇到功力稍微好一點的路人,其實這張不好拍啊!錦市場的招牌好高耶,路人還必須在馬路對面幫我們拍!超棒ㄟ還等旁邊的人少一點的時候拍。



錦市場上次我和Phoebe一起來的時候我們逛得不多,但這裡真的很大很好逛!但要小心的就是嬰兒推車在這裡真的不好推,要找吃飯的地方真的很辛苦,本來找到一間不錯的,可以一次容納我們三個家庭的合式小餐廳,但他們只賣很貴的套餐!我們只好一行人再度大陣仗的離開餐廳,然後決議分開找吃的。
結果我們家走到這間,完全勾起我的回憶啊!這就是之前和Phoebe兩個人晚上9點多不回大阪跑來吃的晚餐,我記得炒麵很好吃,立馬就決定吃這間。

這天氣配上啤酒真的很舒服,主要是亮很罕見的願意在推車上睡,我們就可以好好享受這午餐~附上一張翹屁股的亮亮。

蕎麥麵很特別唷!他附一顆生的鵪鶉蛋讓你放進醬料。


我懷念的炒麵~

接著就開始路邊小吃開始~~~~~但我覺得錦市場就是因為觀光客太多,所以普遍價格都好高喔!!水果類如果大家想買給小孩子吃,建議先去超市買會比較好。

下面是也是貴桑桑的糰子系列~~~後來我們買了草莓大福(不好吃ㄋㄟ)


 走到天滿宮的話,其實嬰兒車算是好推的,主要是吃的地方那邊特別窄,後面這一區都蠻大的,所以媽媽們還是可以推推車,用揹的真的太累了啦。



這裡也有超大的ABC MART可以買鞋子!老公在真的很不方便購物!這時候都很希望老公可以蒙眼一下~~~
 吃到新鮮的海膽很開心,但我就是謝謝再連絡哩。

接著大家逛累了,想找地方坐下休息,我們就走到外面的大丸百貨,每到日本必吃的Harbs下午茶~~~~(個人覺得今天的行程真的是蠻順暢又適合小孩子)
因為就在錦市場附近,本來很擔心人很多,但其實還好~我們抵達的時候大概等半小時就有位置了。
 我們三個家庭被迫安排在三個區塊,主要是說,其實我覺得這邊的員工服務態度真的好差喔!而且旁邊的日本客人也是很沒禮貌。詳細就不贅述了~反正就是很不舒服,覺得如果大家不累,不一定要坐下休息,其實外帶蛋糕也可以唷!!

一定要點的(水果千層)裡面水果都好甜,奶油也是我可以接受的那種奶油,總之!這個!必!點!

 老實說這趟也是爸爸們的炸手臂之旅!!!小乖終於可以體會我之前自己帶亮亮出門的時候的辛苦程度。(但我自己愛玩我也是自找的啦~哈哈哈)
小孩在百貨公司亂跑真的很可怕,亮亮在這裡大爆走,小乖說昨天處理爆走承翰,今天亮亮也這樣,他整個很怒!哈哈哈哈

後面米妮莎莎也在鬧~

還不會走硬要走路的亮亮,個人覺得小孩在學步階段其實真的最累,因為他們無時無刻都很想下車走走,但又不太會走,爸媽們的炸腰階段,加上出國都一直走路,其實蠻辛苦的。

我們從大丸百貨直接搭公車回民宿,停靠的站牌剛好就是"七条大宮・京都水族館前"也是梅小路公園唷,旁邊其實還有鐵道博物館可以逛。

以上照片是我們趁白天天色很亮的時候拍的,主要也是想讓小孩來玩一下遊樂設施好好放電一下,但因為快接近中午而且其實太陽很烈,怕小朋友們摸鐵的遊具會燙到,所以我們投票決定傍晚再來。


以下這個算是共融遊具了吧?雖然這裡還是有許多罐頭遊具,但基本上我覺得梅小路公園還算是蠻有特色的公園,下面還有超長的溜滑梯。

我們同行小朋友裡面年齡最大的米妮~


重頭戲-鐵棍溜滑梯
話說這個溜滑梯小朋友們溜得好好的,但我留下深刻印象是我們同行的承翰突然害怕這麼高的溜滑梯所發生的趣事,其實現在想起來應該錄起來,長大給他自己看一下。
米腸媽咪與承彥


帶亮一起滑,小乖說亮亮臉很臭,其實是因為他大便了~~~~太好笑,第一次有人邊溜滑梯邊大便的啦!

一開始拿是3割引(七折),八點過後就變成半額(半價),推薦大家可以七點五十來這裡等唷!!店員時間一到就會貼貼紙。


 夏天,水果也是我們三個家庭的主攻區域,因為小孩出門會吵鬧,其實水果就是很好的安撫商品,今天中午承翰哥哥分我們吃好多葡萄,我們趕快也再買一些大家一起吃。

晚餐我們就回民宿吃囉~其實大家窩再一起吃飯真的很熱鬧,晚上小孩們要早點睡,爸媽們要打包行李,明天就要前往奈良,跟京都說掰掰囉~~~~~


P.S.
連續三天在京都民宿住宿的想法,雖然民宿很棒,但唯一缺點就是廁所只有一間!
三個家庭只有一間廁所的後果是,大家出門時間真的會拉長!比較建議大家之後要住宿,還是盡量找三房三衛浴的比較好,雖然金額可能會高一些些,但其實我覺得在國外時間比金錢重要呀~

明天就要拉車挑戰了,從京都車站搭車前往奈良,然後半日遊之後前往大阪!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7/9/12~18京都奈良大阪六大五小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