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2017/9/12~18京都奈良大阪親子自由行day7(回台灣)

2017/9/12~18京都奈良大阪親子自由行day7(回台灣)

六大五小的大陣仗之旅要劃下句點了,現在搭車去關西機場,大阪天氣晴,台灣呢?

早餐就打個安全牌來吃松屋吧!大家在line裡面互相約說"準備好的就松屋見喔~",搞得好像松屋就是我們的飯店餐廳似的,早餐見的感覺,而且還完全不怕沒位置是怎樣XD


 老公表情很嚴肅是因為亮亮又拉肚子了,所以我們一直在觀察他,很心疼!
 因為吃甚麼就拉甚麼,所以我們決定給他吃清淡的海苔包飯!


松屋當早餐吃真的很可以,尤其日本不像台灣那樣早餐店這麼方便!這裡點到的餐點其實充當早餐經濟又實惠。

今天上飛機前再看大阪的天空最後一眼


這趟旅程真的很充實,亮感覺又長大許多,像是在日本聽到我說啊裡啊多得時候他有時也會配合鞠躬! 但這趟帶了腸胃炎紀念品回來,本來想說都出國了讓他解禁一下,沒想到大阪的美食立馬讓亮無法消化…………看他雖然活動力還是很好,但瘦了一圈媽媽心疼啊~~~~ #Enfrey #1y2m12d #osaka





 為什麼我手機裡面沒有小玲媽咪一家的照片(有空可以傳給我嗎?謝謝耶~~ :D)
我們的六大五小三個家庭的"京都,奈良,大阪"七天六夜就這樣畫下句點了~~~如果有人問我要不要再跟這麼多人一起去日本?我的答案一定是YES!不過我可能就會建議大家租台小巴士我們自己愛怎麼跑就怎麼跑唷!!

觀看其他文章
2017/9/12~18京都奈良大阪六大五小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