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2017/9/12~18京都奈良大阪親子自由行day4(移動日,東大寺,大阪難波民宿入住)

2017/9/12~18京都奈良大阪親子自由行day4
移動日(京都近鐵到奈良近鐵)→奈良公園→東大寺→大阪難波民宿入住
今天要去的是大家最期待的"奈良NARA"
大包小包的我們,這一幕真的很經典啊!滿滿的行李跟嬰兒推車。


6張大人票,小孩都不用錢真的很棒,而且近鐵上面可以飲食,甚至有吸菸包廂!

 同行的小夥伴莎莎還有米妮~

運氣超好我們包了整個包廂,又可以使用轉轉椅子功能大家一起同樂!!!

不好意思阿承翰,阿姨沒注意到你眼睛每張開~~ 哈哈哈(長大不要生氣黑)

整趟旅程大家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50分鐘車程就直接抵達"近鐵奈良站"因為大家有位置坐,又舒舒服服的,感覺車程就是咻一下就到了~


拿到仙貝就趕快藏起來的奈良之旅開始囉!



大家分頭先去找寄物櫃,把行李先鎖好準備來去逛奈良看鹿囉!
近鐵奈良站真的翻新許多,連寄物櫃都變多了!原本很擔心會沒有寄物櫃很麻煩,因為很多遊客都跟我們一樣把奈良當作一個轉運站。
(不知道為什麼我手機裡沒有半張寄物區的照片)

在近鐵奈良站裡面買到的大佛布丁,買了原味跟巧克力口味,最後還有洗乾淨帶罐子回來當優格罐使用。

上面這位嚴肅的大叔販賣鹿專門吃得仙貝,仙貝很便宜150就一疊了!大家最好藏起來不要被鹿看到,嚴格來說,奈良這邊的法律是以鹿為尊,即便是路上行人或者是汽車如果害鹿受傷的話都是要罰很重的罰款!賣仙貝的大叔看到遊客如果拿仙貝以外的東西餵鹿,也會很生氣並且直接大聲喝斥,所以大家要注意,盡量還是使用當地的仙貝餵食唷!



來這裡之前我就趕快提前告知同行的大家,這裡的鹿真的很像"流氓",因為他們在這裡據地為王,他們討仙貝的手法真的很直接,我上次就被頂屁股!但這次米腸跟小玲還是被流氓鹿給咬了一口!大家還是要小心保護好小孩子,大人就....除了保護小孩也要保護仙貝唷!!!
以前到奈良站一出來過了商店街,就會開始陸續看到很多鹿,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覺得鹿變少了,走到公園才開始稍微有一些鹿出現!



這裡真的很舒適,但沒有人敢在這裡野餐!!!哈哈哈哈


這裡的鹿野都很社會化,會點頭討仙貝吃,超級可愛啊!

走到一半又吵著要吃ㄋㄟㄋㄟ的嬰兒








 

東大寺
走了好久,大家一直問我到了沒,各位親愛的~~~這裡的距離真的沒有公車可以搭,步行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最討厭了,回大阪在多貼幾塊休足時間吧~









 接著就又到了我們每次的難題"吃甚麼",其實最可怕的不是"集思廣益要吃甚麼",而是這麼大一群人,到底"能"吃甚麼~因為很多店都小小的,很難容納大家這麼多人,即便我在做功課的時候,比較有名的那幾間,感覺就是太有名所以人都會很多呀....
但是運氣很好的我們,還是有找到地方吃飯,而且我這次就要來推薦給大家,大家庭可以吃飯的好餐廳,有兒童餐椅唷!

本來我們是要去吃"志津香釜飯"的,但看看這人潮,帶著小孩的我們,根本不可能吃這個!


但是運氣超好我們找到一間位在2樓的餐廳,他們真的很不明顯,但二樓有一張很大的桌子,剛剛好就給我們三個家庭一起坐!而且還有兩張給嬰兒的兒通餐椅。


 餐點也是食指大動呀!而且小孩子終於又可以吃到熱飯了~
 喝上奈良限定的啤酒!!!!這間餐廳真的可以打滿分~~
(為什麼我手機裡又沒有合照,合照到底在誰那裏?交出來喔~)

 
這間好吃的餐廳就在這裡,但不是一樓唷!大家要收推車到2樓去~
MAP
在二樓在二樓在二樓!(很重要)!!!!!!大家不要走錯了還來罵我嘿~~




酒足飯飽之後,大家步行前往近鐵奈良車站,要搭車直接到大阪難波站了!!
本來希望運氣好可以搭到特急只要40分鐘車程,但我們抵達的時候特急列車都沒了,但還好一般列車只要51分鐘,缺點就是人很多而已!上車大家都睡得東倒西歪,因為今天安排移動日,讓大家少浪費時間停留,只好辛苦一下了~晚上6點抵達難波站準備與大阪的房東見面囉~~~

進民宿就開始玩人家的電燈遙控器!
當初訂行程的時候,我其實很猶豫是否大家要住在一起,思考很久之後,決定前三天住一起,後天三分開住(就是不介意沒有共同客廳這件事情),反正都已經相處了三天,後三天應該大家會想要有私人空間了吧? 

所以我毅然決然就決定大阪的民宿我們住三房三衛浴三廚房的!都有包含洗衣機跟陽台,運氣好找到地理位置超好的住宿,雖然房東後來有刁難我們一下,但基本上這間我也很推薦大家來住!因為這對於最後一天要回去關西機場來說,真的非常方便,因為就在"南海近鐵-難波站"步行3分鐘的距離。



而且這間民宿對面就有美食街,還有一間超大玩具反斗城,百貨公司,旁邊還有電器百貨,我覺得這個我需要額外花一個篇幅跟大家分享好吃好買。


其實奈良這個行程,也是之前和Phoebe來的行程,根據小氣少年部落客的路線圖,基本上我們上次逛了四個世界遺產,這次因為帶著小孩們,只逛了一個最重要的"東大寺",但獲得了一頓很棒的午餐覺得值得,帶著小孩們一起出國最擔心的就是吃飯啊,睡覺阿的問題,如果說太堅持走很多行程,其實真的有難度,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有跑到就很讚了唷。

觀看下一篇文章
觀看其他文章
2017/9/12~18京都奈良大阪六大五小親子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