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八仙一日遊


八仙之旅

真的是超讚的.......

雖然花了1千塊

是自從雞排真紘株事會社開業以來

花的最多錢的一次

印象中我們創造很多次200塊玩透透的行程

這次是例外







跟往常一樣

介紹一下出遊人數

有我 政紘 阿剛 阿豪 巧克力 小君 SUGO

這次請假的人員是 雞排 永耀 海咪

你們沒去  真的很可惜~~~





這次的行程呢

大家約了10點半在雙連捷運站

而我也很厲害

這次沒有賴床~~!更加沒有掀棉被的必要!!!

原因是巧克7點半就用電話挖我起來

他說希望現在馬上衝去八仙了.......

可我昨天唱歌唱很晚

狀況差的很

不能馬上衝



後來10點半大家集合

要先衝去找海咪

阿剛在紅樹林捷運站等我們

阿豪很早起來已經先衝到八仙了

結果沒想到這次的摩托車不夠

我的也已經貢獻出來了

政紘載我   巧克載小君 阿剛載SUGO

失策失策.......

所以海咪這次無法前來

沒關係~~我們還有時間^^~



後來巧克去買基本的食物

這次阿豪這個大金主沒有發揮作用

變成巧克力是金主





我們衝到八里之後

很瞎

找不到路

一直在13行博物館找不到往下走的路

後來政紘也很瞎的看了公車站牌

證明了公車會開往八仙樂園.............

我們就這樣

"""跟著公車走"""

頂著大太陽

大伙已經快受不了,想要馬上衝到水裡面了!!

帥氣的阿剛

直接騎到公車旁邊敲公車叔叔的門

公車叔叔開門就說"你們是要跟著我到八仙對吧?"

超屌

阿剛連問都沒問

他就知道了.....

公車叔叔說"跟著我就對了"



就這樣我們跟著他抵達了八仙樂園

因為太開心我們還騎過頭

公車叔叔還很熱心的跟我們揮揮手說掰掰~



衝進八仙

我們就討論很久有關東西要怎麼放的問題!!

討論了將近30分鐘...........

最後我們決定

全部的東西都鎖進置物櫃

貴重物品跟食物放一個!!!





我們玩了很多遊樂設施

令人想一玩在玩的還是"天池"因為他可以兩個人一起滑

這對情侶來說真的很棒

我們還玩沙灘排球

還有滑水道

飄飄河

中途玩累了

就去吃東西

阿豪金主也請我們大家吃餅乾

然後我們去玩人造浪



最後的是我們去打水上籃球

我們家政紘真的很棒

巧克,阿剛,小君對我跟政紘兩個

第一場可能是因為她們輕敵了

所以就輸了

後來第二場她們認真

我跟政紘也很認真

搶球搶的很快

也抓到很多進籃的機會

所以我們又贏了

第三場巧克力跟阿剛使出一大堆怪招

拉人..綁人....等....

我也被小君用無尾熊攻擊鎖住

所以第三場我們就輸了.....



一整天從下午2點待到10點半

真的很好玩

回家的路上

我騎著我的RSZ(小白)

騎的都快睡著了.......



和大家一起大笑

一起出去玩

一起討論

等等.......

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