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無敵高跟鞋




以上就是我去A11館買的高高高跟鞋

正好在出清

兩雙1000 牌子的名稱是KOKKO

真的是很便宜 至少在百貨公司是最便宜的

缺點是因為快被搶光光了

所以很多鞋子都沒有SIZE

然後店員態度又不是很好





昨天練團練的腿超酸....

而且還練到有一點大腿抽筋的傾向

小腿抽筋已經很可怕了

大腿抽筋我可擔不起

早上起床

就有種鐵腿的感覺





本來打算今天就給他穿布鞋好了

不過覺得這樣好不敬業喔

我這次可是卯足了勁耶

不容許一絲差錯

所以我硬是把高跟鞋穿上



穿了一整天

赫然發現......

左腳跟的小橡膠掉了

露出一小塊釘子

難怪我走的好不舒服

一整天走路都咖咖咖咖好大聲

我下班就趕快拿到對面去修

然後老闆一看我的鞋子

就說"你怎麼穿9公分那麼高的鞋子阿"





我以為我的鞋子才7公分

沒想到是9公分

這樣換算164公分+9公分=173公分

哇嗚~~

1 則留言:

  1. 許彎彎!!~
    真的是太高了啦!!很誇張ㄝ!!~~
    真的太超齡了......
    無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