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救國團的小惡魔~


暑假期間

阿傑老師介紹我到救國團

教小學1~4年級的小朋友

每個禮拜四下午3點半到5點

不喜歡小朋友的我

一開始

滿腦子都想著要怎麼面對她們



第一堂課

我所有事情都放任他們

我單純想著

她們應該會自己乖乖安靜

沒想到....

放任到都爬到我頭上來了!!

這給我很大的打擊

我真的覺得這群小朋友是惡魔!!



第二堂課

在我的課堂上

竟然有打人事件.......

我又灰心了



第三堂課

我決定都不跟她們說話!!

如果數拍子

其他她們只要一跟我說話

一概不理會

政策實施下去之後

還是沒效!!!!!!!!

吵的吵 不跳的不跳 打架的還是打架....

下課的前10分鐘

我告訴她們

��我每次上課,第一先暖身,第二律動,第三排舞!我希望暖身以及律動的時候不要說話,

因為這樣你沒有辦法認真的拉筋,律動的時候講話你就沒辦法調整你的呼吸"

也告訴她們

下一次上課,我會準備神秘小禮物

如果安靜,我會發一人一個!如果很吵,就算只有一個人吵,我通通都不發!!



第四堂課

看的出來她們記得我說的神秘小禮物

暖身跟律動的時候都很安靜

我高興的一直跟她們說"很棒!!"

排舞的時候也很活潑

下課的前15分鐘

我跟她們說

��我要發神秘小禮物,但是因為很神秘,所以拿到的人,要趕快到旁邊,不可以告訴別人!!"

她們也很期待

而且她們剛好只報名7月份的人

也是最後一天上課

搞的氣氛有一點感傷

那些小朋友說著"老師,你要想我唷!!"

害我一時之間覺得她們是小天使.........



��月份開始

又新的一批學生

這次我可是非常有心得....

也算是給磨出來了!

就算小惡魔有40個我也不怕!!!

5 則留言:

  1. 唉唷~~~愛心大姐姐:">(羞)

    回覆刪除
  2. 真棒
    你可以跟我男人交換心得了
    他都教幼稚園的大惡魔

    回覆刪除
  3. 愛心大姊姊的稱號 從阿綱口中說出來怎麼有種色情的感覺....
    哈...
    你男朋友在教游泳阿???
    那你擔不擔心他會被女學生誘惑??

    回覆刪除
  4. 他都交幼稚園的ㄟ拜託

    回覆刪除
  5. 被幼稚園的誘惑才可怕啊...
    是說我是很正經的說那幾字好嗎-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