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週末放縱日


這個週末

颱風剛走

晚上都會下雨

禮拜六睡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就去上太極課

得知禮拜天奧莉薇生日

大家就急著想該去哪慶生好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特殊一點的

像是上次我們偷偷幫乃柔還有巧克力慶生

我們跑去大安森林公園

一切充滿驚喜

切蛋糕

玩遊樂器材

這才是真的讓人忘不了的生日吧



禮拜天下午大家舉成了唱歌YY團

這次成員我 政紘 阿剛 永耀 以及SUGO

是去她家唱

這次我不用自己騎車

因為原定的栩柵人不舒服 海葳有約了

不克出席

所以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給政紘載

到了建旭家

騎好久的車 屁股都快開花了

我只看到她們家一樓

聽說樓上更豪華

因為他父母是做室內設計的

怎麼我的朋友圈有室外設計也有室內設計



SUGO的爸爸長的很年輕

跟SUGO一樣很瘦

然後他開給我們KTV之後他就出去了

阿剛跟永耀狂點外國歌

其實歌本翻開來

多半是台語歌

就算有國語歌 也是台語歌手唱的國語歌...

整個就很難選

我想唱華麗的冒險也沒有

難得這首歌PONY老師(我的VOCAL老師)說詮釋的不錯

SUGO什麼都唱

政紘給我邊唱邊打CS 超煞風景的

後來時間逼近6點半

鳥毛耀說要去教會 阿剛有事要做 政紘要去游泳

我們就趕快先看SUGO準備的NANA2

超高興的啦







------------------------------------------------

晚上為奧麗薇的慶生會

大家很有默契的先在PRIDE集合

然後就往茶街移動了

我們選的餐廳也叫"茶街"

其實我真的很少逛這一帶

東西都很貴

每一間店逛過去 一間比一間豪華

可能就是所謂的"吃氣氛"

這對我這個市井小民而言

除非跟朋友來

自己一個人的話 根本不敢走進去



然後大家就吃飯喝茶

接著就打舖克牌

聊天打屁

最後竟然拿出麻將來了.......

不過是迷你麻將啦

哈哈~~~



在這邊給奧莉薇的話

雖然你很不想聽到

但我還是要說""恭喜你又老一歲了呀~~~!!""







晚上回家後 我真的感冒了

身體不舒服

也不好睡

一直睡不深

聲音太大就會被吵醒

我現在真的很虛....

1 則留言:

  1. 停看聽
     
    停下妳忙碌的約會
    看看妳周遭的景美
    聽聽妳身活的音樂
     
    要好好活下去呀...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