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動物園一日遊


假日想省錢

到動物園在好不過了

而且是情侶2人

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今天早上

我還在夢裡夢到我撲在政紘身上

摸著他滑溜溜的臉蛋

他也露出幸福的表情

然後突然很大的音樂聲

我被我的手機炒醒

一開通話鍵

就聽到政紘大罵"你還不快起來!現在都幾點了!!!"

哈~~真是的~夢與現實相反!還真的~~



昨天批哩啪拉的昏昏沉沉

跟政紘陪他姊還有媽媽去吃飯

地點是藍屋!再新光三越2樓

全程我的耳朵是翁翁翁叫的

美味的飯菜我聞不到味道

不過是真的很好吃

漢堡肉以及海鮮天婦羅還有蜜汁烤雞排

這可懹我痛了很久的肚子

有一點點滿足了



禮拜六一直冒汗

我很衰~每次感冒都會挾帶著阿姨一起來

弄得人很蒼白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感冒的期間

皮膚都不錯^^"



我跟政紘這次做捷運

也讓可愛的政紘玩玩看新式的單程票

他一直看著硬幣

還頻頻發出言論

像是 這是誰發明的呀? 這個比較容易弄丟吧?..等等





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入園以後都慢慢的走

我悲慘的左腳大拇指

因為我真的很瞎

禮拜五要跟海威她們會合的時候

被我自己的小白RSZ刮到

整個大腫

高跟鞋也不能穿了

我們逛到很多之前班上辦黃金傳說的關卡

我都會跟政紘講說

那個時候畜牲團的關卡多好玩多好笑

也算是複習了一下有關班上的回憶





然後我抽籤抽到我的對應籤

竟然是蟑螂

說我擁有百分百的生命力

對於事物不妥協之類的



政紘抽到的是浮蝣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不過他卻說反而比較想抽到蟑螂......







我們路上打打鬧鬧的

也買東西吃

政紘逛到青蛙館的時候

我們還奮力找出青蛙在哪

因為不好認

哈哈~~在水族箱裡找到青蛙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通通給我在睡覺





然後我們還逛企鵝館

人超多了

因為裡面很涼

也看到很多人就這樣坐在地上睡著了

我還告訴政紘

有一種海豹他的又名叫做"大眼海豹"

本名叫做羅斯海豹

這是之前畜牲團出的題目

找找牆壁上的解說

還真的有勒......哈哈!!





我們有坐小巴士優~

後面的小朋友們不是普通的吵

不過沿途很短程

風很涼快

風景不好看..ㄎㄎ





最後我的目標就是蝴蝶館

蝴蝶館真的是我的最愛

因為溫室裡面的陽光剛好

溫度剛好

看到在都市裡看不到的蝴蝶

都會讓我絕得自己身陷在很浪漫的世界裡





動物園展出活人類!!!!!!!!!

超好笑的~本來我們還想說這個是要幹麻的

原來是可以給人拍照

哈哈哈ㄏ!!



然後我拍了很多蝴蝶的照片

其中有一種她的形狀就是葉子

偽裝在樹枝上

還真的真不出來

我都叫他"做作的蝴蝶"



逛完蝴蝶館我總算是滿足了

然後天色就開始灰灰的~

一看就是快下雨

坐捷運然後到科技大樓之後騎機車

回到家剛剛好下大雨



乎!!

回到家巧克力也是很開心的迎接我跟政紘

我們看疆屍王我敢說這真的很適合情侶看

我一直有機會可以哀哀叫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