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工作工作工作!!!!


昨日兩天的打工

今天早上要上班差點起不來!

做行銷真的不是人的工作.....



我們的真紘株事會社有可能不會再開了

因為之後政紘早上上班之外,晚上還要繼續從6點做到11點!!

假日兩天也是都要上班!

而我呢,則是假日有行銷的工作 我就會盡量去上!!

所以假日就沒空出去玩了

不過賺錢是好事!



推銷呢!!實在有夠累!除了

嘴巴要一直動 要推銷之外 

手也要一直動 一直幫客人做試用

客人有肌膚上的問題也會問 要有本事回答

一但推銷出去 好有成就感唷!!





抓著這三瓶

一直狂幫客人試用

我都已經把保養品的成分背起來了......

而我自己也是一直試在我的手上給客人看

敷到我的手背上長出小小的肉芽

肉芽就是因為養份太多 哈哈!!

而且左手比右手白一點



雖然很辛苦 我的腿都水腫了

雖然很辛苦 要拿熱臉貼人冷屁股

雖然很辛苦 要自己扛很重的產品

雖然很辛苦 要填問券 要發傳單 要推銷



但是我告訴自己現在辛苦

可我比其他人要更早擁有經驗

假使我遇到同樣的工作

我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





晚上回家之後 媽媽看到我累斃了的樣子

說:下次就不要再接這種工作了

我則是一口就回絕:不要!下次有這種工作,我一樣要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