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在MSN上玩全能估價王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帳單來了

全能估價王

GOOD JOB

大家好我是楊帆



 大眼彎彎~~!! 說:

多少錢??

我忘了把這個月帳號加進來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我們來請小政紘來幫我們來介紹今天的估價物

 

 大眼彎彎~~!! 說:

是在搞笑ㄇ?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大家好我是小政紘

位您介紹今天的故架誤

本日的估價物"慈華的帳單"

 

大眼彎彎~~!! 說:

...

然後呢

我要猜對吧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我們請特別來賓慈華來猜猜今天的估價物



 大眼彎彎~~!! 說:

多少錢以上多少錢以下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等一下

黃金六十秒

我們把時間交給我們的帆哥

帆哥



 大眼彎彎~~!! 說:

  ...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慈華有玩過這個遊戲嗎



 大眼彎彎~~!! 說:

有拉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心跳會不會很快



 大眼彎彎~~!! 說:

部會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哦 看來你來過很多次了喔



開始我們今天的

小政紘:黃金六十秒

準備好了嗎



 大眼彎彎~~!! 說: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5

4

3

2

1

開始



 大眼彎彎~~!! 說:



 停

你沒說多少錢以上多少錢以下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我會告訴你多少錢以上以下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笨蛋

心手喔

5

4

3

2

 1

0

開始



 大眼彎彎~~!! 說:

等一下!!我快笑死了啦

一千元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1000元以上



 大眼彎彎~~!! 說:

靠~這麼貴喔!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快猜啊



 大眼彎彎~~!! 說:

一千兩百元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1200以上

 大眼彎彎~~!! 說:

SHIT



 大眼彎彎~~!! 說:

一千五百元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1500元以上



 大眼彎彎~~!! 說:

兩千元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2000以下



 大眼彎彎~~!! 說:



 大眼彎彎~~!! 說:

一千九百元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1900以下



 大眼彎彎~~!! 說:

一千六百元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1600以下



 大眼彎彎~~!! 說:

一千五百五十元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1550以下



 大眼彎彎~~!! 說:

一千五百二十元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1520以上



 大眼彎彎~~!! 說:

一千五百二十五元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BINGO



1525



 大眼彎彎~~!! 說:

YES~~~~~

好便宜唷

我第一次講座最便宜的電話了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恭喜你獲得慈華的帳單



大眼彎彎~~!! 說:

SHIT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好玩吧

 大眼彎彎~~!! 說:

我這個月剩2000要過到下個越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你好慘

 I WILL BE REAL HIPHOP DANCER 說:

那麼請收看下次的 全能估價王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的遊戲
    你們也太無聊了點!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的很好笑
    他再我上班的時候跟我玩這個
    害我像白痴一樣對著電腦一直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