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心態(給Sword)


已經有一段時間的感情



我們互相努力扶持著



我現在選擇相信一切 這是我第一次相信生命中第二個男生



一個是我養我從小到大的爸爸 另一個就決定是你了



我承認我可能從來沒有相信你任何一件事情過



不過現在開始



我不想再狼狽  不想再對你有所防備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但願你能夠為我這一項天大的改變有所感激 感動 



如果這樣 我將永遠不會再有擔心 不安全感 猜疑



也希望我自己不要讓我自己失望  你也不要讓我失望

3 則留言:

  1. 燈泡要本體夠亮 才會有自信
    有了自信才有可能信賴他人and所愛
    同時照亮他們
    ��拍謝 不小心闖入
     又突然來這段小發言
     純粹是由感而發
     謝謝閱讀 祝福你與你的所愛 ^__^ )

    回覆刪除
  2. 過路人 
    感謝...XD我知道我很棒啦!
    寶貝
    你是個很體貼人的女孩^^"

    回覆刪除
  3. dear許彎彎
    我也是跟你一樣心態
    我希望一起變好
    舞蹈變強
    身材變好
    一起出國
    一起回憶
    一起賺淺
    一起結婚
    一起生子
    一起老年
    直到七老八十 手牽著手
    漫步在青年公園的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