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阿哈





禮拜六晚上接受黑妹的雷鬼洗禮



整個飆汗 好好看的排舞 好好聽的音樂  而且我好喜歡你的髮型



黑妹我愛你





禮拜天早上親愛的小白說要約我練舞.....



等好久電話你沒打來



害我好難過呢





順勢就睡到3點才起床



詡柵BABY說喜歡我教他Hip Hop Jazz的舞蹈   希望我能去她家多教些



可是因為你太愛睡覺了







我希望我能夠多努力些



今天晚上要去詡柵的大同大學熱舞社



很感謝大家 不過我不是正妹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3 則留言:

  1. Sorry大眼~
    我在打給你囉~
    因為我那天到早上才回家:p
    所以就沒打了>"<
    抱歉喔!

    回覆刪除
  2. 好啦!!知道你很忙^^"

    回覆刪除
  3. 你很喜欢跳舞的啊?
    哈~你叫大眼你的眼睛果然很大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