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我的星座命盤


上昇星座在雙魚座-

簡單來說我的!外在表現雖然都是很肯為人犧牲,但卻又暗自厭惡起這個社會!



太陽星座在天蠍座-

除了一般大眾所說對性要求強烈以外!天蠍座可是很有高尚情操的人呢!



月亮星座在白羊座-

意思是我處理事情的方式很要求,脾氣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水星星座在天蠍座-

很準!他說我是隱密的且善於搜索別人的秘密!洞察力很高!



金星星座在天秤座-

對愛情很挑剔!熱愛跳舞!對於藝術的一切具有一種優秀的比例觀念、色彩觀念與線條感覺!



火星星座在白羊座-

與出生在3 月21 日至4 月20 日之間的人具特別的吸引力!政紘剛好是3月31日的!好準



木星星座在雙子座-

並不特別的顯得慷慨,但也可能錯誤的過份氣度寬大,是一位富有同情心、善良,且富於人性的人。



土星星座在摩羯座-

我很小器!過去可能是一位膽怯懦弱的小孩,但長大成人後,會是一位有權威且具有力量的人。





在這裡公佈一下我的星座命盤

參考參考用@@!!!

內容的解說我就不貼了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了解自己的星座命盤唷^^"

本來應該會有冥王星!!不過冥王星因為不久前被除名了

所以現在只有8大行星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