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看到"阿飄"或者會怕"阿飄"聽說只要對他飆髒話就好






昨天早上 因為早起

就拿起這本小說來看

這本有去看惡靈古堡3的人應該都有拿到

就是只要買票就會送的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當我害怕的時候

我就會越告訴自己不要害怕

聽說只要比"阿飄"兇

或者對著她大飆髒話

他就不敢對你怎麼樣



然後因為我膽小

就先給政紘看

他說他覺得有點恐怖 但是驚嚇的時間大約5分鐘



如果他覺得恐怖

那我一定覺得超恐怖

本來是不想看的

結果不知道哪裡來的膽

我就開始看

裡面講的故事就是因為兩個白目的高中女生

他們學校樓梯口有一面大鏡子

然後不知道他們哪裡來的興致

就拿起另一面古銅鏡

開始對著鏡子數有幾個自己

當數到不吉祥的數字三十三

突然就被鏡子裡面的"東西"抓走了



看到這裡

我已經起了無數個雞皮疙瘩

其實他就是一直在講不能照鏡子的事情

搞的我晚上睡不好

而且洗澡的時候

一直不敢看鏡子

我房間有一個大鏡子照全身的那種

我也不敢看



很誇張吧!反正一本才幾十塊

大約1小時就看完了

想看的人可以網路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103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