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阿哈2






公主袖好可愛  可惜我天生寬肩膀 公主袖不是我的菜



想念大家 幫阿傑老師代課時的學生們 你們總是讓我擁有滿腔的熱血



 如果有找不到的歌可以再問問我



因為你們是那麼的認真 如果再給你們多練個2年 大概就超越我了吧



哈哈 我也太好打敗了吧....    (是的~我很遜)



哈利波特的新書 完結篇 喔~我親愛的說要買來當生日禮物 感動



你怎麼猜穿我的心思啦



我想要買過膝長襪 想要一雙好看的粗跟長靴 好多件襯衫 千鳥格新款短褲 超暖嘻哈外套 水藍色嘻哈棉褲 DC的全白帶鑽球鞋



這個月領了薪水19000 還有促銷兩天薪水2400 還有代課的錢



不曉得能不能買這些....



我看我去搶還比較有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