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我 累 斃 了!


昨天晚上跟方寶貝去練舞



我很帥氣的載他去大直 可是中途下了一場大雨 整個很狼狽 而且我們還走錯走到大直國小....



好吧~我承認我很瞎



然後到了實踐大學...好漂亮唷



我喜歡大學給我的感覺



不自覺又拿起相機拍



不過都黑摸摸的  而且我取的角度都很怪









大家練舞的地方還有冷氣,好舒服唷!



人爆多大約有60個以上吧,真的超熱血!這就是兩校合併的感覺嗎?\



學長教的Hip Hop好酷,我跟方寶貝一看到學姐在教Jazz馬上被吸引過去



而且他們很有制度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有學姐看到我們才剛來(整個很大牌,最晚到就我們兩個)



人超好!馬上就趕快先告訴我們前面教了什麼



學姊~我想知道您的芳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