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N通未接來電


對不起



今天你打了N通電話給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

因為今天練團練太晚



當我打回去的時候才發現你已經睡了

我驚訝的看看時間

原來已經1點了

我還不體貼的吵醒你了





每當我被欺負時

你總能幫我打倒所有的壞蛋

每當我需要你時

你總是準時出現在我面前

當我肚子餓時

你都會不跟我搶食物

當我電腦有問題時

你也會當工程師幫我修

當我們家裡要搬新貨的時候

你也會充當搬家公司



等等....好多好多



這就像是你的使命一樣

我們一起走,當我累了不想走你會背我

或者是我恐懼不想往前走,你也會用力的拉著我往前走



我要怎麼說一切一切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你喜歡聽

































老公~我愛你









��不可以常講~你會聽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