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MV-Norah Jones~Don't Know Why


Don't Know Why 不懂為何



這首在好久之前聽過一次

忘記在哪裡聽到的

今天心血來潮找Norah Jones的影片時

剛剛好發現~好聽^^"







I waited 'til I saw the sun


枯等到看見清晨第一道曙光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沒出現


I left you by the house of fun


我將你留在遊樂屋前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沒出現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沒出現








When I saw the break of day


當我看見第一道晨曦


I wished that I could fly away


我願自己能飛離


Instead of kneeling in the sand


而不是坐在沙灘下


Catching teardrops in my hand


雙手盛滿了淚水





My heart is drenched in wine


我的心被酒精覆蓋


But you'll be on my mind


但你一直在我腦海裡


Forever


永遠





Out across the endless sea


在無盡的海洋之中


I would die in ecstasy


我願意在狂喜中死去


But I'll be a bag of bones


但我不過是個行屍走肉


Driving down the road along


孤獨行走





My heart is drenched in wine


我的心被酒精覆蓋


But you'll be on my mind


但你一直在我腦海裡


Forever


永遠








Something has to make you run


某些事讓你必須離開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我不懂自己為何沒出現


I feel as empty as a drum


我就像空心的鼓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我也不懂自己為何沒出現





1 則留言:

  1. 我對佛說:讓所有人永遠健康快樂 ~!
    佛說:只能四天 ~!
    我說: 好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 !
    我說:好~ !
    佛茫然問到底哪一天?
    我說:在所有人活著的每一天~ !!
    佛說:好好念阿彌陀佛,感應無量光、無量壽、就晝夜恒吉祥。
    嘻嘻!天氣涼了 大家記得要加件衣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