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亂了分寸


我果然是受不了壓力

一有壓力 莫名奇妙就忘了音樂給我的旋律



昨天下班去幫威德老師代課

因為路不熟

沒去過敦化救國團!我找了超久!

6點從公司出發一直繞來繞去

都快7點了

總算給我找到救國團



老師說第一堂已經請人先上!

第二堂我可以教女生一點的!那我真的很放心

第三堂則要教中性一點的,這我可真的頭大了



然後第一節代課的是小妹(男老師)

超可愛的

他還一直跟我說"加油!你可以的!"

害我整個很感動



然後剛好遇到我以前教過的學生

我一看到他馬上就認出來!

不過他卻想了很久......??是我的臉有變媽??

超讚   人生就是這麼有緣分

看他的樣子,好像又更厲害了  真的很棒



到了第三堂課

我真的累斃了  不過人卻是越來越多

大約有20左右吧

我真的恨不得一整堂課都做律動

就讓我跳到筋疲力盡吧

但是很可惜~排舞的時間又到了

奇怪~明明之前腦中浮現一大堆美好的律動

卻一直緊張!瘋狂搜尋腦中所有有關"中性一點的"

搜尋到一半!我當機了

接著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就乾脆教女生的JAZZ

看就知道她們覺得很痛苦



結果一下課

當我獨自聽著音樂

享受其中的同時

莫名奇妙一堆律動又跑出來了 真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