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颱風假期流水帳


禮拜四颱風還沒來~我就開始瘋了



晚上跑去pasoul玩~妞妞好正!!喝超多杯

我跟妞妞還玩親親(妞妞的嘴唇好軟好舒服唷~~~)~被allen拍下來~~天ㄚ~真害羞.....

然後一直狂跳舞跳的好HIGH~

因為我穿的衣服比較保守一點....坐著喝酒的時候

竟然有人說我是文靜的小姑娘= =

一看到我會跳舞~就驚訝的跟什麼一樣~~

一直大喊"舞咖舞咖~~~~"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下次就不穿這麼lady了....





禮拜五去小巨蛋溜冰刀~~

好開心喔~~

冰刀害我有壓力 怕滑倒

平常溜直排輪的時候~摔倒根本沒在怕的!!



後來練往後溜就很瞎的重心不穩的往前撲倒了= =

埃唷埃唷~~~後溜怎麼這麼難阿~~~

而且我好怕撞到人喔~~~~~~

不過還好有你陪我呢~~~~



然後大家約一約又去唱歌~~~

是有人心情不好~大家陪他一起出去唱歌

可是........結果搞的好像是我心情最不好一樣....

AIYO~AIYO~AIYO~~~~~

醒來一整個愧疚.......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了~~~總是給人添麻煩~~~~~

不過幸好大家都是大好人....YA~~~~~^^"







禮拜六的練團好HIGH喔~~~~

星冰樂超屌的啦~~~一開始真的有爆點,而且用超可愛的方式把畫面做滿,

最後再來個認認真真的跳舞,我好愛我好愛,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

無限大只有婉容一個人跳而已~聽阿勇教頭說,他們的la style三個人跳超好看~~~

好期待喔~~光看一開始舞蹈的編排,很多很fu的拖拍動作,整個畫面好美~~我愛我愛



我們的魔飯團已經很明顯的就是new jazz了~~~所以~還請大家不要看膩耶~~^^"

跟奧莉薇合作,會發現他很認真,沒有白當隊長,雖然很忙,但是也常常會抽出時間打電話盯我東西,

也知道我脫線脫線,後來有很多很難編舞的部份,也都是他靈機一動就完成的,要說小天才,奧莉薇真的很厲害!!!!









禮拜天颱風天ㄚ~~~我恨颱風天

一整個下午都在忙著看影片找音樂的

然後晚上還去打保齡球~

唉唷唉唷~~知道我會洗溝

但是還是去打~~~~每次都這樣啦~~~想賴皮也不行

有人莫名奇妙一局打175分,還一副很輕鬆的樣子~



等我20歲你就知道了~~~這也只是我的19歲魔咒阻礙我而已~~~

然後去元元家聊天吃宵夜~~~~

小芬做的火鍋好好吃ㄛ~~~~~~~~~~~~~~~~

本來想說去幫忙的...但我只怕越幫越忙...









禮拜一又放假阿~~~

本來以為評比說不定會延到這天.......

後來照樣睡一天~~~

又去看了一次海角七號~~~~~~~~~~

喔YA~~~好看~~

大家快去看喔~這樣才有話題嘛~~






2 則留言:

  1. 看來海角七號票房會破2億
    不是沒有原因ㄉ~
    保齡球...
    你是打直球嗎?
    我可以教你唷!
    小曲球或飛碟球,我就不會了XD
    版主回覆:(09/18/2008 01:16:56 AM)
    哈哈~對呀!!不是沒有原因的!!!所以你還要再去看一次嘛??
    今天聽到小折跟你一起進公司的聲音
    就知道你回來啦~~哈哈
    你會打喔!!~~@@??
    我通常都打洗溝球~

    回覆刪除
  2. 密碼~~密碼~~~
    版主回覆:(09/30/2008 07:26:37 AM)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