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who cares?


사랑이 내 사랑이 그렇게도 나쁜가요 愛情 我的愛情難道那麼糟糕?



年紀越長



對未來就越不期待





有句話說



【深深親吻什麼都不是,因為牽手才算在一起!】



這可完全把我多年來所認知的定律給打亂了



人真的很怪!



而我卻一點也不想面對這奇怪!!







還有句話說



【怎樣才能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就是落地的時後,不要用手去撐,盡量用屁股著地】



所以就是跌倒的時候要用肉多的地方著地



那我的愛情有多長一些肉了嗎??







4 則留言:

  1. 是兄弟 就不會計較這麼多
    哈哈!!!
    妳說是不是ㄚ= =
    版主回覆:(08/28/2008 08:15:27 AM)
    所以你要告訴我密碼了嗎???

    回覆刪除
  2. 我只知道你有多長肉
    VERY GOOD!
    版主回覆:(09/09/2008 04:41:14 PM)
    所以肥牛哥原來你有無名唷~~呵呵~~
    那你也要多長點肉喔

    回覆刪除
  3. 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
    看到貓從屋簷上失足掉下來
    發現不論重心如何都會自動轉成四腳著地
    因為貓足上還有厚厚的肉墊可以吸收衝擊力
    所以就算小貓咪,也能毫髮無傷
    人,不是貓,更沒有九條命
    遇到危險時,更會下意識的用最靈敏的肢體去擋
    通常是雙手不然就是腿或腳
    但有時候傷害也因此更嚴重
    用多肉的部位來落地
    就像貓咪腳上的肉墊
    避免直接的抵抗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說感情上肉多的部位
    就是「勇氣」
    勇氣夠了就不怕失敗,能抵擋傷害
    但勇氣怎麼來的?
    每一段情感的起伏與領悟,正是培養勇氣的時刻
    所以趁著年輕千萬不要畏懼,不要擔心
    你應該正處於長肉期...
    還有~
    讓自己不受傷害的方法除了自保之外
    還有就是:
    『找一個樂意保護你也有能力保護你的人』
    他不但不會傷害你,也會盡全力讓你不受傷害
    如果真的幸運被你遇見了,
    你就不用急著多長肉了!
    版主回覆:(09/09/2008 06:02:10 PM)
    你送我的句子我已經忍不住貼到網誌上來了~~~
    你的回覆又讓我忍不住設為顯示!!^^"
    果然成熟的叔叔歷鍊比較深.....

    回覆刪除
  4. 唉...
    想D調些都不行
    馬上爆了我的雷XD
    管你郭台銘還是王建民
    談感情都是要繳學費的
    讀公立還私立都一樣
    在這條路上走跳
    該還的債總是要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