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玩翻天怎麼辦??


沒錯!!!!



昨天晚上



6點下班

就趕著去排練場上課!!!跳的全身都是汗超HIGH~~

然後大伙就匆匆忙忙的要趕場去大直練體育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啦!!!!!!



好愛好愛!!

不管怎麼摔都不會痛!!超安全

這天大家很開心的一直翻翻翻~~~

整個就玩翻天了



臭昭昭

什麼彎彎來了彎彎來了!!!趕快扶好~~~

ㄟ!~~我有這麼可怕嗎??

真是的!~~~奧小姐莉薇素顏耶~~~

好殺我的記憶體

因為奧小姐都愛跳不跳的~~~

害我錄了又錄~錄了又錄

大家都很會跳~~~~各種翻法都有~大晉老師的無敵後翻~~連威德老師也來參一咖~~

就不多加一一贅述了



然後呢~~~練完都12點多了

還跟朋友約了要去唱歌呢~~^^"

講到這群朋友呢~~~

是我從國小到高中學長~還有她弟弟也是跟我同屆的國小畢業

就一整間都是吉林國小畢業的~~~超HIGH~~~~~

所以回家快速洗個澡換個衣服~~就又衝出門了~~~

唱歌喝飲料的真好~~^^"

然後就很正常的回家了(迷之音:你確定很正常~~~~~~~)



哈哈哈



又是充實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