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新年快樂~~如何安排你的九天假期?


新年放九天

一開始還很慌

不知道要做什麼......

莫名其妙就把第一天給睡了



第二天呢一樣給我睡了~

然後看了畫皮~葉問~桃花運~愛情呼叫轉移2~閃電狗~



很悠閒我知道





但是從第三天開始

也就是初一到初四~

我都要去打工啦~~~

其實我自己是很猶豫不想去

被妹妹半推半就的答應.....

結果他的班還比我少



好啦~長話短說~

因為我8點半要到~等於我7點半就要起床

比平常上班還要累.......

地點就在很多觀光客的故宮

裡面的

1樓禮品部~~左邊.......



聽說人會多到爆炸



所以就這樣

算一算~~我還有三天可以好好休息~也OK~



在這裡就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沒事來故宮逛逛陪我吃午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