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飄飄然


唉唷~

昨天禮拜天整個睡到下午兩點

途中冷醒很多次

然後就一直開電腦上MSN

可是我的電腦放著不動它他每次都會自動關機

有人留言我都沒看到....

所以我沒回的話~就不要怪我喔!我這是無心之過



其實昨天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有太多梗~讓我批拉啪拉的想打字



然後趕去赴約~超巧的~在中山站還遇到EVE的朋友TJ跟他女朋友~~~



跟方NICO見面啦~~~~~

因為我跟國小同學方小姐~~

也就是我家寶貝NICO

每次出去就像他口中所說的"人來風"~

我們可以批踢啪拉的聊不停~

直到我們聊到嘴巴酸為止





然後他下午2點跟林嗓約好去花錢

但是我跟她約了5點要去他大學同學的生日趴

原因是因為我想跟蘿蔔頭先生一樣睡到2點才甘心



從捷運到板橋聊不停

我們到了板橋~看到壽星以後~更是發揮狂聊的本性!!!

人家在唱歌在吃飯~我們聲音真的很大~~!!!!批哩啪啦

還一直拍照拍照

有夠歡樂的~~~~~~~





我真的要戒酒

但是沒想到~一進去有人就說"小姐~金牌一箱"

真的很不巧~

OH~~今天的目的是要幫壽星擋駕!!!!

壽星的名子超妙~

正著念反著念都一樣耶~~010  010~~~





7點半以後~已經吃飽了~我們就去找蘿蔔頭他們

殺去東區~要完成這美好的週末的最後一餐

然後一樣是匹哩啪拉的聊天

像你的狀態一樣~~GossipGirl 

聊到隔壁桌的人應該耳朵都聾了吧





NICO今天一整個很忙~~~逛街唱歌吃飯~~~

阿都給你玩就好了ㄚ~~~ㄏㄏ~~開玩笑的

妳男朋友真可憐~一整天找不到你的人~哈哈

我要下戰帖下戰帖~~~

你是我的人啦~國小的時候是~現在也是!!!!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回到中山站!!

看到我的車~我以為我被開單說~~還大罵SHIT~~

沒想到近看.........是張紙條~~

真是嚇我一跳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你這個親親狂魔
    000說寒假可以在約
    他們很常party!!
    love u
    版主回覆:(01/07/2009 08:57:11 AM)
    OKAY~
    i'm free~~~ 你隨CALL 我隨到

    回覆刪除
  2. 你這噁心鬼
    真的很愛給別人親親耶~
    怎麼不來親親你姐
    來~~阿姑~~



    啵~~~~
    版主回覆:(01/14/2009 08:32:56 AM)
    @@噁~~~ 你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