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與蕾安共舞


呼~~轉眼幫蕾安伴舞已經第三次了~

記得第一次剛認識蕾安的時候

就覺得怎麼有五官這麼立體的女生~長的很漂亮

但聲音有點低沉~走路大剌剌

有反差的感覺



後來第二年~蕾安又明顯瘦了一點

廣告也變多了~明星的氣質也越來越明顯~

但重點是~還是那個好相處的蕾安



今年第三年再一次合作~

舞蹈編排依然是阿傑老師挑大樑以外

也加入了阿順

讓我們這套 LAStyle + JAZZ + BOA舞 更完美

蕾安也越來越駕輕就熟了~大家都有一定的默契

這是好事~也讓我們短短10幾天就把舞排完~

這次蕾安也有唱歌~歌曲是一部電影的主題曲~

真的很好聽

還記得我最喜歡裡面的歌詞是

When ever you need me  When ever you lie down I gonna be along soon Just wanna be so needed by you

每次都讓我莫名奇妙的哼唱起來





表演當天~

好開心我的好朋友們都有來看  碧珊、阿學、牛牛、鮑魚、元元、寶貝、妞妞、小米粥

雖然知道有認識的人來我會更緊張,但還是邀請你們來了!

殊不知我再後台一直語無倫次然後還跳一跳摔斷了一條鍊子。。。。。

正式演出的時候發現~蠻牛真的很好用

其實我們的表演是5分鐘~~每次我跳到最後一段都會沒力

要不是我表演前先灌了一罐

不然可能就很虛吧



結束後大家開開心心的去慶功

沒想到鍋爸竟然客滿ㄟ!!!

然後我們就走到昭昭介紹的泰鼎泰吃飯



慶祝蕾安獲得了第二名~~~~~

其實我們很有機會得第一名的!

但出了一點小問題~開場的時候跟音控沒喬好





然後老師也討論我們晉家班後續的問題



這或許~又是個轉戾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