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梁靜茹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買cd把你的聲音丟在角落




看電影到最後總是配角的錯




你要的故事讓你去說




我要的生活我好好過




寫日記寫不出是誰的感受




夜空裡每個人佔有一個星座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點溫熱的觸碰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 之所以為愛情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從你的感動 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