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88水災


今天真的一把火!!!

一個大水災把台灣部分沖的到處都是!!還有很多人困在災區
網路上還有人錄影片說:怎麼我要的東風還沒來??
是白痴嗎??你家不淹水你就幸災樂禍??
這種人應該報應他一輩子~ㄑㄑㄑㄑㄑ!!!!

然後還有做網站騙人說募款的!
為什麼要做這種缺德的事情?
這種騙人愛心的事情為什麼做的出來??
今天雅虎新聞有說!
不是內政部核可的就不要捐!!有勸募文號的才可以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2/115/1ouq3.html
↑新聞網址!
但網路上還是有傻瓜奉獻愛心亂捐錢!!
在這裡我要跪拜鴻海董事長的愛心捐獻!!!
真的~這種人才會一輩子都很富有!
現在只祈禱~不要被莫名其妙的人A光光~
結果受災戶什麼也沒得到!!

話說其實我還很不爽一件事情.....
為什麼有人要在這個時候衝無名人氣...
要大家一起到他那邊寫一些話,然後把愛心傳出去?
為什麼要做這個?對受災人民有幫助嗎?
我不懂ㄟ??就算你到廟裡拜拜祈求希望一切順利搶救~台灣恢復平安!
也比你在那邊藉機騙人愛心衝人氣的好吧?
不過這件事情就是見仁見智!有的人可能覺得這樣很好吧?
但我是真的點都不想點進去!!

在此也要推撲浪!!大家關心災情~互相幫忙~利用網路~大家把心凝聚在一起!
因為大家互相協助了解災情~快速得到許多資訊!!
這種才算真的愛心吧!!

以上純粹我個人的~"日記"認同的人就認同~!不認同的我也沒有別的意思!

2 則留言:

  1. 没想到大陆的恶俗好像也影响到了台湾
    大家都要抵制这种人~

    回覆刪除
  2. 然後可以就捐到大一點的
    因為有核可的也不見的都有保障
    921就有發生過..
    路斷了物資送不去
    災民在對面等,這裡的人已經分起東西
    「這睡袋不錯欸」
    只希望大家不要在這樣白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