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彩妝





禮拜二幫一個在網路大熱賣的廠商拍一個彩妝示範的影片
我的主題是 要去面試的大學生
但我都已經不知道工作第幾年去了
突然要假裝自己是懵懂無知的社會新鮮人有點牽強~

但還是很好玩!
因為這次的彩妝師是 游絲祺
愛玩彩妝的女生們聽到他的名子應該會大瘋狂!
我自己也小小興奮一下!!

當天到場等待拍攝!還非常安靜~
因為"現場收音"永遠是最大!!ㄏㄏㄏ
然後我就在完全沒進食的狀況下工作
大感冒兩個多禮拜
喉嚨超癢的~還死硬不想吃東西!!
希望可以趕快瘦到50以下!!
以後就不用怕遇到工作就怕水腫選擇節食了
就在我滿腦子想吃漢堡下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拍攝完!

很期待成果!...
等影片出來我再轉貼囉!!

2 則留言:

  1. 大眼妞妞 ㄋ棒棒♥
    版主回覆:(08/11/2009 06:31:21 AM)
    怎麼會有黃金???你甚麼時候養的??

    回覆刪除
  2. 大眼妹~~~~
    你還記的我嗎~~~~!?
    想不想我啊
    快來一場同學會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