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上課心得


禮拜天一整天的課程
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六點半!
收到簡訊的時候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本來12點半出門 因為家裡剛生產完的三姊
很可愛的竟然對妊娠霜過敏
肚子起了很多疹子!然後要去看醫生!
我只好趕快再騎車回家幫忙顧兩個小毛頭
直到它們看完醫生回來
宣告不可以擦妊娠霜........真的是很晴天霹靂
所以就沒上到第一堂台步課
結果趕到的時候都已經在上第二堂課了~
他們說第一堂課請來師姊 五冠美后 來教我們走台步
沒上到課整個很難過.......
希望有機會可以給師姐指導一下~

接著第二堂課上自我介紹~
大家就開始獎一些自己從小到大的事情
大大小小~結果我第一個講~
[[講說小時候喜歡跳舞~但是沒有錢~
到高中才開始用自己辛苦賺的錢來付學校的學費還省吃撿用付跳舞的舞蹈費
然後就說遇到林大晉老師 大家組成晉家班一起出了兩本書.......]]
我不敢講太長~也不敢離題!!
接著廳大家都講的很細~講自己小時後在做什麼.打架的打架~辛苦學美髮的還有因緣際會的接觸演藝圈的~
我才很難過我剛才講的好少喔~~~
才自己回家重新整理~
打成一個word檔案~說實在我是記性不太好~
都要人家跟我聊聊聊~我就會慢慢一直把很多事情想起來~~~

第三堂課真的是笑翻我了~~
我跟AMY分同一組~~因為現在AMY也加入我們NEV的大家庭了~
剛好女生兩個兩個~然後我們又是第一組~
一開始我還認不太出來~之後才知道他是前F4女子團體最會跳舞的AMY
因為說實在本人比較親切一點~
電視上就殺很大的感覺.....
上個禮拜上課見識到他的舞蹈真的還不錯~~整個就很SEXY~

然後我們兩個站上去
就站上去~大瑋哥竟然說:今天要練習 理性的憤怒 還有不理性的憤怒~要盡你所能的罵對方...
我就整個傻眼~我跟AMY不熟就算了~
第一次見面還要演互罵...........................
然後呢~我就在完全沒頭緒的狀況下~罵說:你的髮色怎麼這樣?為什麼要染??(但事實上我自己也有染頭髮~而且我也染紫紅色)
整個就被大瑋哥說很弱很弱.......
就被宣告等等要再演一次~我竟然......宣告要再演一次
整個就很難過~不過也表示自己接受的課題不夠多~所以達不到老師的要求~~
這次新的課題我要好好面對他

接著呢我就跟小帥哥吳東昇一組(因為他也沒過~嘿嘿)
話說他可是我猜跟黑澀會的花美男呢~~~~~
我出場還想說.....我不要被他電眼睛!!
為什麼電眼睛呢~詳情請看黑澀會(超優質高校校草)單元
然後站上去~突然主題變成....我背著他外面還有三個男朋友
他可以情緒失控但是不可以有肢體接觸!!!我還想說~好可惜喔~~~
但結果他罵人一點也不兇........一付就很不在意的感覺!~~
我整個就傻眼..................
雖然說在罵人這塊我沒有過關~不過代表我必須面對這個問題然後把他修到最好!!

下課全身都是汗....罵人真的會身體一直熱起來好辛苦....呼呼
然後禹靚剛好樂團表演完~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結束了很充實的一天~~

2 則留言:

  1. 哈哈,,,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噎,
    超級趕場的拉,,
    我可以想像吳東昇罵人的表情,
    一定是超級不兇的,之前打巴掌有領教到,
    一定狂NG的拉......
    那個F4,是那組美胸團體的女F4嗎??
    哇,那應該很辣巴...
    版主回覆:(08/22/2009 03:01:12 PM)
    吳東昇就還是個孩子~~17歲ㄟ!!
    而且為什麼他一附有練胸肌的樣子??
    整個很想給他捏下去~~~ㄏㄏㄏㄏㄏ
    AMY上課還蠻樸素的~就黑T+牛仔褲~
    而且本人還蠻親切好相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