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兩邊不一樣




主要是要說......
為什麼兩邊不一樣???

其實這是困擾我多年的問題
小時後我還以為是我太特別...??

因為我的右邊手臂比左邊粗
右眼睛比左眼睛大一點點
而且右眼近視比左眼深
右邊胸部比左邊大半個CUP
右大腿比左邊大腿粗2吋....
右腳比左腳大半號
現在又發現新的...右腿比左腿長.......

其實有很多困擾的
因為左邊比較瘦小?.....

所以眼線要稍微調整過
然後買內衣左邊加一小小塊水餃
平常晚上還要加強左邊的胸部按摩(避免誤差太大.....)
緊身牛仔褲通常左邊套進去~可是右邊就很緊....
高跟鞋左腳常常變拖鞋的樣子鬆鬆的.....右腳就磨破皮

以前都不敢告訴別人
怕人家覺得我很怪

有一次潛水到知識+.....

結果才發現~除了芭比娃娃!很多人都是大小奶阿!!大小眼..大小腿阿....等等
而且只要誤差不大這都是"正常"的!!"正常"的!!"正常"的!!"正常"的!!

總算解決我多年的心結....哈哈

1 則留言:

  1. 我也是大小腳耶。然後左邊臉和右邊臉不大一樣。
    所以照相都要小心 哈

    回覆刪除